蜜雪兒莫妮(Michelle Mone)01.jpg
英國知名內衣品牌Ultimo創辦人蜜雪兒莫妮(Michelle Mone)甩肉38公斤成為2010年秋季品牌代言人。
(圖/擷自英國每日郵報)

 

英國知名內衣品牌Ultimo向來找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之類,前凸後翹的超模來為自家品牌代言,沒想到,2010年秋季的代言人不是別人,竟是品牌創辦人蜜雪兒莫妮(Michelle Mone)!

品牌創辦人下海代言,可不是因為經營不善沒錢請模特兒或明星,而是創辦人剛成功甩肉38公斤,想向大家分享她那「纖細的肉體」啦!

引用  http://www.nownews.com/2010/10/08/91-2653132.htm

 

蜜雪兒莫妮(Michelle Mone)02.jpg
甩肉38公斤 美女總裁PK超模成為內衣代言人(圖/擷自英國每日郵報)
蜜雪兒莫妮(Michelle Mone)03.jpg
 甩肉38公斤 美女總裁PK超模成為內衣代言人(圖/擷自英國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