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比基尼.jpg
臉書國旗大頭貼  比基尼造型
國旗萌版女僕.jpg
 臉書國旗大頭貼  女僕造型
國旗小丸子.jpg
 臉書國旗大頭貼  小丸子造型
國旗史奴比.jpg
 臉書國旗大頭貼  史奴比造型


更新日期:2010/10/10 17:26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網友在臉書上發起將大頭貼換成國旗圖案活動,獲得共吸引超過15萬名網友熱烈迴響。不過,可別以為這些圖示都是傳統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在眾多造型中有女僕裝扮的創意樣式,還有辣妹將國旗比基尼穿上身的造型。

中華民國建國99年,有人選擇到總統府前參加國慶典禮,也有人則是在網路上展現愛國心。在臉書上就發起一項公開活動,邀請網友們「放下你的黨旗,拿起我們的國旗迎接光輝十月」,沒有藍、綠、橘、黃之分,只有青天白日滿地紅,就是要讓世界看到中華民國普天同慶。

原本設定目標是要突破1萬人參與,截至10日下午5點25分,人數已經高達15萬5869人響應。在活動網站中提供的下載的圖案,除了正統的中華民國國旗外,還有心型、台灣造型、幸運草等各式各樣KUSO的圖示,其中卡通「小丸子」、「史奴比」等造型、還有宅男最愛的「女僕」裝扮、比基尼國旗裝都是網友的最愛。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10/17/2eot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