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arina & Lady Amelia.jpg
18歲的瑪琳娜(右)和16歲的妹妹阿美莉亞(左),是英國溫莎王室聖安德魯伯爵的女兒。
(圖/擷自英國每日郵報)

 


中國時報【江靜玲/倫敦十日電】


江山代有美女出,英國王室每個世代都會有美麗的面孔出現。英王喬治五世的兩個曾孫女瑪琳娜(Lady Marina)和阿美莉亞(Lady Amelia),近日躍登媒體焦點,清秀甜美的面容,高雅的氣質,立即吸引各界目光,成為英國皇室最新露臉的漂亮寶貝。

十八歲的瑪琳娜和十六歲的妹妹阿美莉亞,是英國溫莎王室聖安德魯伯爵(Earl of St Andrews)的女兒。兩人剛踏入上流社交圈,與長兄艾德一起登上十月初英國的《Tatler》雜誌,媒體忍不住以,「女孩們,這些年來妳們到底藏在什 麼地方?」描述看到這對王室漂亮面孔的驚喜!

引用  英國漂亮寶貝 王室有女初長成

 

Lady Amelia.jpg
阿美莉亞(Lady Amelia)登上《Tatler》雜誌(圖/擷自英國每日郵報)
Lady Marina & Lady Amelia02.jpg
兩位英國漂亮寶貝與長兄艾德一起登上十月初英國的《Tatler》雜誌(圖/擷自英國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