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臂鋼琴師劉偉1.jpg
「斷臂鋼琴師」劉偉 奪得《中國達人秀》第一季總決賽冠軍



新華網上海10月11日電(記者孫麗萍、許曉青)10日晚,承載了"小人物、大情懷"、為平凡人實現夢想的《中國達人秀》第一季總決賽在世博會舉辦地上海的八萬人體育場舉行,中外"草根達人"同臺競技。當晚11時許,經觀眾投票,"無臂鋼琴師"劉偉當選首位中國達人。

當晚,來自北京的"無臂鋼琴師"劉偉施展用雙腳彈奏鋼琴的絕技,自彈自唱一曲歐美名曲《你如此美麗》,情深意長的歌詞被他詮釋得回味悠長,一舉奪得了首季中國達人秀比賽的冠軍。

 "我覺得達人就是用他的身體、他的靈魂來演繹精彩人生。每個人的生命中可都能會有小小的不順,但只要你傾盡全力,會看到人生最終是美好的",這位用堅強意志感動了億萬國人的"80後"達人說。


引用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news.cn/chinanews/2010-10/11/content_210934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