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人網結良緣 首對佳偶今年完婚.jpg
醜人網結良緣  首對佳偶今年完婚 / 圖為決定互訂終身的湯姆克利佛和珍妮。(圖/擷自英國每日郵報)


更新日期:2010/10/30 13:18

誰說相貌平凡的人沒有春天,英國一個醜人網站,才開張短短3個月,就促成一段良緣,一名自稱自己的長相會讓小孩哭的男子,在這個網站上找到真愛,雙方約會4次後,決定步入紅毯。

這對情侶準備在今年完婚,不過您知道促成這段良緣的,竟然是英國的醜人約會網站,才開張短短3個月,就出現第一對訂婚佳偶,而且網站還大方,送他們到威爾斯度蜜月。

醜人網結良緣 首對佳偶今年完婚2.jpg
醜人網結良緣  首對佳偶今年完婚 / 醜人約會網站(圖/擷自英國每日郵報)


沒想到原本笑稱自己長相,醜到小孩看了都會哭,36歲的地毯工人湯姆克利佛,8月底在醜人約會網站上,看到了小他5歲的珍妮後,一見鍾情,才約會4次就決定互訂終身。民眾:「外表不出色也需人愛的。」

醜人約會網站,因為長相平凡的人而生,加拿大也有個交友網站,專為不帥不美的人服務,如果你長得太好看或是太可愛,還會被其他會員踢出去,儘管類似的網站也招來批評,但因它找到幸福的,卻也大有人在。

文字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30/8/2fy6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