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完美臉蛋-title.jpg
足球金童貝克漢以及蟬聯「全球最性感女人」的雪莉柯爾,奪下「最完美臉蛋」之冠。(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cheryl-cole1.jpg

最完美臉蛋 貝克漢、雪莉柯爾奪冠

不論國內外,影星的面貌常被欲整形的民眾當作範本;如今英國一家美容公司就利用街頭調查,得出民眾心目中「最完美臉蛋」(perfect faces)的人選,結果分別為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以及蟬聯「全球最性感女人」的雪莉柯爾(Cheryl Cole),以比例最完美的臉蛋奪冠。

cheryl-cole2.jpg

最完美臉蛋 貝克漢、雪莉柯爾奪冠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此項街頭調查共訪問了100位路人,結果顯示,貝克漢不僅擁有完美的鼻子、眼睛,更擁有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而女性則是由集典型美女標準於一身的雪莉柯爾,以人見人愛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豐唇還有健康的膚色,得到完美女性的稱號。

最完美臉蛋-article.jpg

最完美臉蛋 貝克漢、雪莉柯爾奪冠

負責此項調查的克里斯教授(Chris Solomon)表示,面對兩位擁有完美臉蛋的明星,如果硬要挑出毛病,貝克漢唯一的瑕疵是下巴較窄以及稍微下垂的眉毛,但以男性的標準來說已經近乎滿分;而雪莉柯爾則是下巴比例稍寬,但仍不減她女神的形象。

cheryl_cole3.jpg

最完美臉蛋 貝克漢、雪莉柯爾奪冠

擁有完美比例的明星們總是賞心悅目的,但一般民眾對此卻擁有不同的觀感;此項調查結果也指出,大多數民眾都不希望與自己共事的同事或朋友,擁有完美的臉蛋,更有民眾表示,擁有完美臉蛋的女性是沒有「生命力」的。

文字引用  http://www.nownews.com/2010/11/08/334-266237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