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版小龍女 睡繩哥1.jpg
男版小龍女  「午睡」麻繩上網路暴紅 / 睡繩哥(細繩哥)


更新日期:2010/11/08 17:12


武俠小說裡,小龍女以繩為床的獨門絕技,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真的有人能學會。大陸浙江有名搬運工說,自己每次想午睡找不到床,於是天天練習在工地的欄杆上綁上麻繩,用繩子當床,在上面閉目養神,沒想到練了一個多月就學會,讓這名搬運工因此暴紅。

男版小龍女 睡繩哥3.jpg

男版小龍女  「午睡」麻繩上網路暴紅 / 睡繩哥(細繩哥)

一名男子拿起麻繩,就往推車欄杆上綁去,許多人圍著他看,接著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這名男子竟然能像小龍女一樣,睡在一根繩子上,還能自由翻來覆去,就在浙江的火車站前,吸引許多民眾圍觀,甚至有人上前推他,他也掉不下來。圍觀民眾:「真的可以這樣推。」

男版小龍女 睡繩哥2.jpg

男版小龍女  「午睡」麻繩上網路暴紅 / 睡繩哥(細繩哥)

圍觀人群看得嘖嘖稱奇,還有當地媒體搶著採訪。睡繩男子:「之前因為天氣熱,那個桿子太陽光照了就熱,這樣睡比較涼快。」記者:「涼快通風一點?」

原來這名男子,是浙江的一名搬運工,因為每次工作累了想午睡,卻又找不到床,男子乾脆苦學小龍女睡在繩子上,花了一個多月練成,但他怕睡熟會失去平衡,男子說,他最多只在繩子上睡過1小時,只是原本練來閉目養神的功夫,沒想到現在卻成了讓他在網路上暴紅的絕技。

文字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08/8/2gi7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