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球形雞蛋01.jpg
完美 圓球形雞蛋 / 雞蛋呈完美圓球形(圖/擷自英國每日郵報)


英一廚師發現圓球形雞蛋 十億枚中才有一枚

一名英國廚師日前在自己的食材庫中發現了一枚形狀奇特的雞蛋,該雞蛋呈完美的(圓)球形。專家稱這種形狀的雞蛋每十億個中才有一枚,算是雞蛋中的“珍稀品種”。

完美 圓球形雞蛋.jpg

完美 圓球形雞蛋(圖/擷自英國每日郵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13日消息,發現這枚像乒乓球一樣的雞蛋的廚師名叫詹姆斯,今年27歲,他在英國布裏斯托爾的一家大型酒店擔任主廚。 這枚球形雞蛋的半徑約為2.5英寸(6.35厘米),除了形狀奇特外擁有一切正常雞蛋的特徵,並不像一些畸形雞蛋那樣外殼柔軟或多孔。

完美 圓球形雞蛋 / (圖)發現這枚"完美圓球形雞蛋"的英國廚師詹姆斯。

詹姆斯表示,自己做廚師到現在至少目睹了十萬隻雞蛋,但是從未見過如此完美的球形蛋,他決定將這隻雞蛋用塑料殼保護起來當做收藏品。而動物專家在之後證實了詹姆斯的“十萬隻”僅僅是保守估計,因為這樣的雞蛋在十億隻裏才能有一個。

引用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photo/2010-10/14/c_1265958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