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娥人 神秘生物 - 天娥人居全球最神秘生物榜首1.jpg
天娥人 神秘生物 - 天娥人(Mothman)居全球最神秘生物榜首


天娥人 神秘生物 - 天娥人(Mothman)居全球最神秘生物榜首

天娥人 神秘生物 - 天娥人居全球最神秘生物榜首2.jpg

天娥人 神秘生物 - 天娥人居全球最神秘生物榜首

天娥人(Mothman)是美國現代的城市傳說(Urban Legend)。

天娥人 神秘生物 - 天娥人居全球最神秘生物榜首3.jpg

天娥人 神秘生物 - 天娥人居全球最神秘生物榜首

天娥人出現在現代,人煙聚集,文明進步的國家城鎮。有人目擊是在維吉尼亞州,1966~1967年之間。

推測天娥人可能跟飛碟有關。凡是有天娥人出現的地方。附近都會有目擊者發現天空上出現飛碟。

天娥人 神秘生物 - 天娥人居全球最神秘生物榜首4.jpg

天娥人 神秘生物 - 天娥人居全球最神秘生物榜首

天娥人身高約為7英呎,體型像人猿,全身覆蓋著籠密的毛。特點是頭像蛾,但沒有頸子;是頭部直接和胸部連接在一起。頭上的眼睛像車頭燈,非常的亮,像是發出兩道紅色的光線。體毛是灰色、深色、或是暗色。有翅膀,會飛行。當不飛時,也可以用腳走路,翅膀會褶疊在背後。有人說有看到手臂;但有人卻看到沒有手,他的手臂,即上肢就是飛翼。

天娥人 神秘生物 - 天娥人居全球最神秘生物榜首5.jpg

天娥人 神秘生物 - 天娥人居全球最神秘生物榜首

它的飛行能力極高,可能會超過一百公里。有一對老夫婦,一看到天娥人,就嚇著跑到車上,開車開到一百公里狂馳,不料天娥人竟可跟著上汽車的速度。

天娥人不會對人造成攻擊。沒有口、耳,只有一對佔頭部2/3的大紅色眼睛,會發出馬達運轉的聲響。

此外,當天娥人出現時,電視訊號會受到干擾。

天娥人 神秘生物 - 天娥人居全球最神秘生物榜首6.jpg

天娥人 神秘生物 - 天娥人居全球最神秘生物榜首 / 天娥人曾出現在銀橋

天娥人除了嚇人之外似乎很少有做過什麼壞事的傳說。但是有人報告過天娥人引起一件災害。1967年西維吉尼亞州Point Pleasant的一座大橋「銀橋」(Silver Bridge)發生斷裂,造成46人死亡,傳說這次事件是天娥人造成。

天娥人 神秘生物 - 天娥人居全球最神秘生物榜首7.jpg

天娥人 神秘生物 - 天娥人居全球最神秘生物榜首 / 疑似天娥人的影片截圖(如下)

天娥人 神秘生物 - 天娥人居全球最神秘生物榜首8.jpg

天娥人 神秘生物 - 天娥人居全球最神秘生物榜首 / 疑似天娥人影片截圖(youtube已刪)

天娥人 神秘生物 - 天娥人居全球最神秘生物榜首9.jpg

天娥人 神秘生物 - 天娥人居全球最神秘生物榜首 / 疑似天娥人出現911影片截圖(youtube已刪)

天娥人 神秘生物 出現紀錄

1926年1月 中國最嚴重大災難-「關帝水庫」潰堤,400億萬加侖的水狂洩,導致15,000人死亡。
1966年11月 美國維吉尼亞歡樂城神秘現身。
1967年12月 美國維吉尼亞「銀橋」倒塌,死亡46人。
1969年5月 加爾維斯敦颶風侵襲前,居民目睹「天娥人」
1970年3月 美國丹佛機場9號航班墜機,死亡99人。
1975年9月 厄瓜多爾大地震,喪生300多人。
1983年1月 百慕達海岸乍現,百慕達郵輪神秘失蹤,乘客300多人一去不復還。
1986年4月 烏克蘭南部電廠,4人目睹,隔日車諾比核電廠發生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