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嫂 40歲 - 40歲空嫂1.jpg
空嫂 40歲 - 40歲空嫂 / 40歲照樣飛!大陸航空徵「空嫂」


更新日期:2010/11/13 12:56 廖珮君


40歲照樣飛! 陸春秋航空徵「空嫂」(空嫂 40歲 - 40歲空嫂)

大陸廉價航空公司之一的春秋航空,最近公開對外招募空服員,不過要徵的不是空姐,而是所謂的空嫂!要求條件也跟其他航空不一樣,年紀不超過40歲都行,而且規定非要生過小孩不可。

春秋航空工作人員:「從這邊,這邊過去。」

空嫂 40歲 - 40歲空嫂2.jpg

空嫂 40歲 - 40歲空嫂 / 40歲照樣飛!春秋航空徵空嫂 ─ 近800人排隊

婆婆媽媽們,小碎步往前衝。空嫂應徵者:「表格自己寫的,沒差多少可以嗎?」工作人員:「自己寫的?我們那邊有標準表格。」空嫂應徵者:「呃,先生問一下。」

一大票近800人排隊,參加大陸春秋航空在上海的空嫂面試!穿牛仔褲的,穿小禮服的,什麼服裝都出籠了。

空嫂 40歲 - 40歲空嫂3.jpg

空嫂 40歲 - 40歲空嫂 / 40歲照樣飛!春秋航空徵空嫂 ─ 證件一樣不能少

空嫂應徵者:「空嫂,一直是我夢想的職業,我太瘦了,我還想增肥呢,想多吃一點,但這兩天心理壓力有點大。」

空嫂應徵者:「我女兒上大學了。」記者:「對自己有沒有信心?」空嫂應徵者:「嗯,還行吧。」

空嫂 40歲 - 40歲空嫂4.jpg

空嫂 40歲 - 40歲空嫂 / 40歲照樣飛!春秋航空徵空嫂 ─ 英語面試

年齡限30到40歲,沒結過婚沒生過小孩還不行,身高也要162起跳,當然,還要有英文的口說能力!

空嫂應徵者:「我有一個很特別的英文名字,聖誕快樂,但去掉聖誕,所以叫Merry。」

空嫂 40歲 - 40歲空嫂5.jpg

空嫂 40歲 - 40歲空嫂 / 40歲照樣飛!春秋航空徵空嫂 ─ 圓「空嫂」夢

雖然只是初試,但每個人好用心要讓評審有印象,而且場外有好多等媽媽面試出來的小朋友。應徵者家屬:「媽媽!媽媽!媽媽加油!」應徵者家屬:「媽媽加油。」

誰說空服員只能年輕人當,大陸航空公司徵求年紀稍長但更懂服務的女士們,讓她們也能一圓飛行的「空嫂」夢!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113/8/2gwk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