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不脫帽 丹尼 - 20年不脫帽 男人 丹尼1.jpg
20年不脫帽 丹尼 / 20年不脫帽 男人 丹尼


20年不脫帽 丹尼 - 20年不脫帽 男人 丹尼2.jpg

20多年不脫帽!黑人奇男子就連洗澡也不脫帽(20年不脫帽 丹尼)

20年不脫帽 丹尼 - 20年不脫帽 男人 丹尼3.jpg

20年不脫帽 丹尼 - 20年不脫帽 男人 丹尼 / 這頂頭髮帽舉世無雙

有人可以20多年從不脫帽,一名居住在日本的黑人男子丹尼20多年來從不脫帽,無論是上澡堂和睡覺都不例外,因為他的帽子其實是特意設計的髮型,全球獨一無二。

20年不脫帽 丹尼 - 20年不脫帽 男人 丹尼4.jpg

20年不脫帽 丹尼 - 20年不脫帽 男人 丹尼 / 丹尼正在整理自己的「帽子」

丹尼說,小時候因為家貧,買不起帽子,所以他才留長頭髮,再修理成頭髮帽。不過這個獨特的頭髮帽,也令他鬧出不少笑話,上街還常被人指指點點。

20年不脫帽 丹尼 - 20年不脫帽 男人 丹尼5.jpg

20年不脫帽 丹尼 - 20年不脫帽 男人 丹尼 / 越看越搞笑 ^^

有一次,丹尼上澡堂洗澡,被管理員要求他除帽,對方見丹尼沒反應,即試圖脫掉他的帽子,結果大吃一驚說,「這是你的頭髮?」隨即大笑。澡堂的顧客,也不禁向他投以驚訝目光。

引用  http://www.nownews.com/2010/01/19/162-256032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