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金童」01.jpg
正港「金童」/ 3歲的詹姆斯和他挖到的黃金寶盒。


正港「金童」 3歲男孩挖到黃金寶盒  價值1億2500萬!

人家是「男孩看見野玫瑰」。這個男孩看的卻是一只寶盒。不是月光寶盒,是黃金寶盒。

正港「金童」02.jpg

正港「金童」 3歲男孩挖到黃金寶盒

英國一個3歲小男孩拿著他爺爺的金屬探測器在田野裡玩耍時,意外發現了一個有500年歷史的金盒子。據估計,這件16世紀初的古物約值250萬英鎊(約1億2500萬台幣)。

正港「金童」05.jpg

正港「金童」 3歲男孩挖到黃金寶盒 ─ Caspar是拼寫錯誤,但這個項目上雕刻的類型流行於16世紀。

3歲的詹姆斯海雅特(James Hyatt) 當時拿著金屬探測器在埃塞克斯郡赫克利鎮的田野裡玩。但玩了沒多久,他就聽到探測器發出「滋滋」的聲音。然後,他在8吋深的泥土下,發現了一件古物。

正港「金童」03.jpg

正港「金童」 3歲男孩挖到黃金寶盒

經鑑定後,這件古是一個金盒子;據猜測應該是用來收藏宗教聖物的。專家研判,它應該是亨利八世時代的東西,有可能是皇族成員的物品。

詹姆斯的父親傑森說:「我兒是全世最好運的孩子之一。當他知道自己挖到寶後,開心得不得了。」

正港「金童」04.jpg

正港「金童」 3歲男孩挖到價值1億2500萬台幣的黃金寶盒。

引用  http://www.nownews.com/2010/11/17/334-266507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