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碟碎片1.jpg
飛碟碎片 / 1988年墜毀在印第安納州的飛碟碎片?(圖/影片)


飛碟碎片

飛碟碎片2.jpg

飛碟碎片 / 1988年墜毀在印第安納州的飛碟碎片?(圖/影片)

亞特蘭大一位UFO研究者聲稱研究不明飛行物已超過十年,肯定飛碟和外星人是存在的,並擁有1988年墜毀在印第安納州的飛碟碎片。並歡迎美國政府或其他任何人能夠認真分析它。

飛碟碎片3.jpg

飛碟碎片 ─ 1947年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飛碟墜毀?(圖/ dirjournal.com) 

他說,1947年羅斯威爾事件墜毀的並不是軍方的實驗氣球,而是兩架外星飛船。並知道一些“內部人士”的第一手資料。

飛碟碎片4.jpg

飛碟碎片 ─ 1969年俄羅斯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地區飛碟墜毀?(圖/ alienvideo.net)

他們都夢想著有一天,他們能夠以他們所知道的內情在國會作證。

引用 http://ufo.twup.org/news/2008/122808-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