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蠅筆.jpg
殺蠅筆 / 簡騰源研發的「殺蠅筆」目前正在申請專利。(libertytimes)


殺蠅筆文宣 選民拿了傻眼

選戰文宣新創意,噱頭多,但有的卻令人超傻眼!台北縣鶯歌鎮鳳福里長簡騰源研發出打蒼蠅的利器「殺蠅筆」,專門用來對付惱人的蒼蠅,且只要懂得技巧,幾乎是「百發百中」。

殺蠅筆 ─ 除打蒼蠅還無法書寫

不過,殺蠅筆的構造僅是在筆尖加上一條橡皮筋,除打蒼蠅,還無法書寫,有人拿到也直呼:「真的太瞎了!」

殺蠅筆 ─ 效果不錯

簡騰源說,先前里內蒼蠅多,常看到里民用蒼蠅拍打蒼蠅,但出外又不能隨身攜帶,只能用橡皮筋射,又無法重複使用,所以才會想到以前曾在筷子前端綁橡皮筋來彈蒼蠅,效果不錯。

殺蠅筆1.jpg

殺蠅筆 ─ 里民反應熱烈

但他說,綁在筷子前不太好看,所以才想出把橡皮筋和筆結合,做成「殺蠅筆」,剛做好兩千隻,里民反應熱烈,很多人都向他索取。

殺蠅筆 ─ 不是真的筆

簡騰源還在殺蠅筆上貼自己的姓名、服務電話,方便里民找他服務,更提醒拿到的人,這是「殺蠅筆」,不是真的筆。

殺蠅筆 ─ 幾乎彈無虛發

簡騰源也現場示範「殺蠅筆」的使用方式,先將橡皮筋拉長約五十公分,再以筆尖瞄準目標,並記得停止呼吸,穩定後放手,果然正中目標,且簡騰源只要出手,幾乎都是彈無虛發。

殺蠅筆 ─ 正想辦法為殺蠅筆增加其他的功能

不過,這支殺蠅「筆」,除打蒼蠅,就沒有其他功能,也被嫌功能似乎「有點瞎」,但簡騰源說,他正想辦法為殺蠅筆增加其他的功能,不只要可以寫,還可以加裝LED燈,當成手電筒。

引用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nov/16/today-taipei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