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分作文 - 江西高考 0分作文(1).jpg
0分作文 / 2008年江西高考 0分作文


0分作文 / 2008年江西高考 0分作文

作文題:

以07洞庭湖鼠災為背景,要以田鼠的口吻或者田鼠天敵的口吻給人類寫一封信,八百字以上。

附:0分卷:

0分作文 - 江西高考 0分作文(2).jpg

0分作文 / 2008年江西高考 0分作文 考卷原文 ↑


《某網友評語》

0分作文 ─ 08年江西高考 0分作文 / 憑啥給0分啊

現在網上正在熱議,有網友說他是「他人笑我看不穿,我笑兄弟看不穿。」「李白有後人了。」還有的網友說:「我覺得是沒什麼錯啊,這篇文章很有想法!」「的確是田鼠的口吻,人家說的也沒錯,憑啥給0分啊?」

0分作文 ─ 08年江西高考 0分作文 / 有跨越式思維和創意

更有甚者道出國家義務教育弊端,「怎麼了?雖然他作文寫得有些跨時代,不過很時尚,真的很創意,我們現在的年輕人就是應該要有跨越式思維和創意,不要說他有毛病,真的天才都是這樣,愛因斯坦不是也被人說有毛病嗎?因為你們現在還沒有發現他的才華!」

0分作文 ─ 08年江西高考 0分作文 / 思維超人一等的人

現在評論比這篇作文還要熱烈啊!!本人挺佩服他的,他就應該是那種學習不好,但思維超人一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