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近南顯靈 林志隆 (圖/comnews.gio.gov.tw)


陳近南顯靈 林志隆

鄭成功參軍 韋小寶師父 陳永華(陳近南)顯靈要求修墓

陳近南顯靈 林志隆

陳近南顯靈 林志隆

 中天新聞》金庸小說鹿鼎記男主角韋小寶的師父陳永華(陳近南)竟在南縣顯靈?台南市商人林志隆的女兒,上月前往關仔嶺洗溫泉途中,自稱碰到明代鄭成功參軍陳永華(陳近南)身披甲冑,在路邊招手要求她轉告父親代為修墓,林志隆事後果真在柳營鄉找到淹沒荒煙蔓草中的陳永華衣冠塚!

http://video.chinatimes.com/video-cate-cnt.aspx?cid=4&nid=38911

陳近南顯靈 林志隆

鄭成功參軍顯靈?女大生狂乾15杯高粱

中天新聞》民朝鄭成功的參軍陳永華(陳近南)是不是又顯靈?台南市一名商人(林志隆)表示,日前陳永華(陳近南)透過自已的女兒轉告,希望能幫忙整修衣冠塚,結果商人(林志隆)自掏40萬腰包幫忙陳永華修完成心願。陳永華(陳近南)不知是否為了感謝,疑似附身在女兒身上,讓女兒當場喝了15杯高粱,把一旁的爸爸(林志隆)嚇壞了!

http://video.chinatimes.com/video-cate-cnt.aspx?cid=4&nid=42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