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鳥圖 火烈鳥群 - 火烈鳥群自動排成巨鳥圖1.jpg
巨鳥圖 火烈鳥群 ─ 火烈鳥群自動排成巨鳥圖


大自然的藝術! 火烈鳥群自動排成一幅巨鳥圖(巨鳥圖 火烈鳥群)

大自然堪稱世界上最偉大的藝術家,大地、天空、流水、動物等等都能展現各種神奇的作品,日前一名攝影師搭乘直升機經過墨西哥尤卡坦半島時,發現底下的火烈鳥群自然地排出一個奇特形狀,而樣貌非常酷似一隻巨大的火烈鳥,景象相當壯觀。

巨鳥圖 火烈鳥群 - 火烈鳥群自動排成巨鳥圖2.jpg

巨鳥圖 火烈鳥群 ─ 火烈鳥群自動排成巨鳥圖 / 令人難以置信的形狀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攝影師鮑比哈斯(Bobby Haas)日前到墨西哥尤卡坦半島(Yucatan, Mexico)拍攝,正當要離開時,發現河面上有著一大群火烈鳥,當他仔細觀察時發現,鳥群們正組成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形狀。

巨鳥圖 火烈鳥群 ─ 火烈鳥群自動排成巨鳥圖 / 讓人看了超驚訝

從圖中可發現,鳥群就這樣慢慢排列成一隻巨大火烈鳥,讓人看了超驚訝,攝影師立即叫飛行員慢慢靠過去鳥群,以免這幅神奇景象被打亂。

巨鳥圖 火烈鳥群 - 火烈鳥群自動排成巨鳥圖3.jpg

巨鳥圖 火烈鳥群 ─ 火烈鳥群自動排成巨鳥圖 / 這圖實在太美妙了

哈斯表示,這一刻是如此短暫,在鳥群開始分散之前,他僅捕獲到了其中一張照片,之後再整理時才發現這張圖像確實是非常神奇,「這圖實在太美妙了,以前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情形,我想我以後可能永遠也看不到了。」

引用  http://www.nownews.com/2010/11/25/91-266744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