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騎河馬 - 超懶 鱷魚騎河馬1.jpg
鱷魚騎河馬 ─ 超懶 鱷魚騎河馬


超懶的鱷魚!自己不游 騎河馬過河(鱷魚騎河馬 ─ 超懶鱷魚騎河馬)

鱷魚騎河馬 - 超懶 鱷魚騎河馬2.jpg

鱷魚騎河馬 ─ 超懶 鱷魚騎河馬 / 真是太不像話了吧

鱷魚潛在水面,神不知鬼不覺就能到河的對岸,游泳對牠們來說,何難之有?但是坦桑尼亞就有一條超級懶惰的鱷魚,竟然「騎」在河馬背上過河,真是太不像話了吧?

鱷魚騎河馬 - 超懶 鱷魚騎河馬3.jpg

鱷魚騎河馬 ─ 超懶 鱷魚騎河馬 / 遊客們立刻發出爆笑聲

這個怪異現象發生在坦桑尼亞盧庫拉的Luwego河上,英國野生動物專家馬克強生(Mark Johnson)帶著遊客參觀時,拍下「鱷魚騎河馬」的畫面,照片顯示,河馬大軍中,一頭河馬背上有條大約5、6歲的鱷魚,強生說,「這是我一生中看過最 有趣的場面!這隻鱷魚趴在河馬背上大約半分鐘,後來才滑進水裡。」遊客們立刻發出爆笑聲。

鱷魚騎河馬 - 超懶 鱷魚騎河馬4.jpg

鱷魚騎河馬 ─ 超懶 鱷魚騎河馬 / 應該是「逃難」才趴在剛好經過的河馬背上

強生指出,拍攝時間是10月的一個下午,在當地正值旱季,不同種類的動物共用同一片水域,生存空間擁擠之下,鱷魚和河馬難免如此親密。強生說,當時有兩頭河馬在打架,他認為那隻看似懶惰的鱷魚,應該是「逃難」才趴在剛好經過的河馬背上。

引用  http://www.nownews.com/2010/11/24/11507-266730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