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妻廟 - 曼谷 鬼妻廟1.jpg
鬼妻廟 ─ 曼谷 鬼妻廟


泰國鬼節/曼谷鬼妻廟 幽魂娜娜的家(鬼妻廟)

鬼月想來趟恐怖之旅嗎?雖然錯過了泰國鬼節,不妨來曼谷拜「鬼妻」吧!

還記得多年前的泰國鬼片「幽魂娜娜」,片中淒美又恐怖的愛情故事賺人熱淚,而泰國人深信,這則流傳百年的傳說是真人真事,他們會對不聽話的孩子說:「再哭,就叫娜娜來抓你!」

鬼妻廟 - 曼谷 鬼妻廟2.jpg

鬼妻廟 ─ 曼谷 鬼妻廟 / 每天前往娜娜廟祈福的人絡繹不絕

百年前是否真有個娜娜已不可考,但在曼谷on nut一條小巷底,卻有座娜娜廟,供奉著鬼妻娜娜,不遠處的小祠堂則供奉著娜娜的嬰孩,泰人深信娜娜靈驗,每天前往祈福的人絡繹不絕。

鬼妻廟 - 曼谷 鬼妻廟3.jpg

鬼妻廟 ─ 曼谷 鬼妻廟 / 雖位於寺廟一隅 鬼妻廟仍透著陰森

雖位於寺廟一隅,鬼妻廟仍透著陰森,端坐堂上的娜娜透著一股詭異,原來那滿是金箔的身驅,竟是娜娜的不朽屍身,除了經常更換新衣,近年來,娜娜信徒更為她戴上假髮、塗上口紅、眼影,身旁再放上嬰兒人偶,看得人起雞皮疙瘩。

鬼妻廟 - 曼谷 鬼妻廟4.jpg

鬼妻廟 ─ 曼谷 鬼妻廟 / 娜娜廟裡的擺設宛如一般人家

娜娜廟裡的擺設宛如一般人家,還販售古代的女裝、化妝品、嬰兒玩具供信徒購買祭拜,凡是來娜娜廟參拜的遊客,都會為她添購新衣、化妝品,再獻上花朵,甚至有人更請來舞孃在「鬼妻娜娜」面前跳舞供她欣賞呢。

引用  http://www.nownews.com/2007/08/21/91-214423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