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淘.jpg
陶子在《姊妹淘》網站寫下目睹後的不捨與震撼


中時電子報 2010/12/27

驚見Selina拼圖臉 陶子:再也回不去了

陶晶瑩(陶子)26日在《姊妹淘》網站丟出一顆震撼彈,她將探視Selina的心情以〈那是她嗎〉為題,寫下目睹後的不捨與震撼。「報上不是說,她的臉沒事嗎?那麼那一塊紅一塊黃,還有一些好像從焦黑退下的棕色,是怎麼回事。」事後她感慨地說,她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再也回不去了,就算好了,也一定會留疤,顏色不可能再白皙均勻,也不可能光滑,讓聞者真切了解Selina的情況,也莫不心疼。

坐床上像阿兵哥

陶子說,前兩天在電話裡聽到Selina的聲音,和任爸一樣的充滿元氣,讓人覺得世界沒變,她和李李仁到燒燙傷加護病房,床上都是包著像木乃伊的病患,她調適好心情,不能露出驚訝眼神,也不許哭,「我看見她了,一個坐在床上,頭髮像個阿兵哥的小女孩。」

她趕緊拿出繽紛絢麗的各色蛋糕,故作輕鬆地說這些那些都很好吃喔,Selina熟悉的聲音說,她好像她的耶誕老公公喔,「我忍不住擁抱她,任媽在一旁紅了眼眶,nana(Selina)也是。」

靠己如廁險滑跤

「她的兩隻手臂兩條腿,都穿上了那種肉色的緊身衣,在回家的路上老公問我,妳看到緊身衣仍然有血漬嗎?我當然看到了,我還看到她頭皮裡的幾道縫線,她說,取了兩塊頭皮來補腳皮。」

Selina說,她可以下床了,搖搖晃晃地走幾步,驕傲等待大家讚許,她要自己走去上廁所,不用麻煩大家了,才走進廁所差點滑一跤,大家魂飛魄散。她還說現在好多了,陶子心疼寫下「哪裡好?現在又要復健拉扯新生皮膚來延展,又癢又疼。」

陶子多次問「妳是怎麼熬、忍過來的」?「妳是怎麼眼睜睜看著自己不一樣的身體和臉」,透露Selina的堅強和她的不忍。針對陶子的文章,華研唱片感謝她對Selina的關心,Selina在康復中,如文章所述。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27/4/2jpo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