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蕭1.jpg
「中指男」蕭姓男子在網友強力的人肉搜索下,不但資料全曝光,還遭許多人爆料。(圖/截取自網路)


臉書「通緝」中指蕭 10萬餘人要他「踹共」!

「中指蕭」因惡意阻擋救護車行進,成為全民公敵,不但全家人的資本資料都被人肉搜索出來,不少網友打到他就讀的台大歷史學研究所要求校方應做出懲處,甚至臉書上還有「反中指男」的活動社團,連署人數超過10萬餘人,要他「踹共」(台語出來講之意)!

被網友譏諷為「中指男」、「新店擋車王」的蕭姓男子,24日晚間6點21分,駕駛橘色SMART轎車,不知何故刻意擋在一輛急馳的救護車前,還刻意在救護車前踩剎車,甚至比出中指嗆聲。這樣的行徑讓救護人員忍無可忍,將蕭姓男子挑釁的行為全部PO上網。

臉書上也立即出現「通緝45x9-ER」的社團,發起人表示,影片中惡意阻擋救護車的人實在太故意、太過分,不是他要多事,但是這種人就是應該把他揪出來,一定要對方給個合理的交待!該社團從25日凌晨開始成立,截至27日晚間11點整為止,已有11萬3千餘人參加連署,而且以每小時千人的速度增加著。

中指蕭2.jpg
中指蕭3.jpg
臉書上「通緝」中指蕭的社團(圖/截取自臉書)

網路人肉搜索也是從該社團開始,但由於一開始線索不多,原本這起事件可能在26日就平息,但偏偏蕭姓男子的父親於26日晚間call in政論性節目,不但怒嗆「我兒子快被你們逼死了!」還說「不知道老太太有生病」,企圖以有精神疾病為由幫兒子脫罪。

這番言論激起眾人激憤,在短短一個晚上不到的時間,「中指蕭」就被人肉出目前為台大歷史學研究所博士候選人,專攻台灣史,對戰史、軍武也有相當程度的研究,今年10月才剛結束論文口試,網路上甚至有他的詳細住址、住家電話與手機號碼。

就算他的胞弟發文代兄向社會大眾、當事人道歉,也無法平息網友的怒火,就連27日晚間政論節目都在討論此事,主持人劉寶傑在節目上痛批中指蕭,講得氣憤難耐、面紅耳赤。網路上更有人改編日本漫畫家伊藤潤二的作品,來譏諷中指男。

中指蕭4.jpg
網路上譏諷中指蕭的漫畫(圖/截取自網路)

引用  http://www.nownews.com/2010/12/28/91-2677237.htm

車號45X9-ER自小客駕駛於58秒處比出中指挑釁。↓

網友上傳至YouTube的蕭父call in至2100全民開講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