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94歲老翁得子.jpg
印94歲老翁得子(圖/擷取自flashnewstoday.com)


世界之最 印94歲老翁得子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28日專電)印度哈雅納省1位94歲的老阿公11月喜獲麟兒,打破3年前印度另1位9旬高齡「做人」成功的紀錄,可能成為世界上最高齡得子的人。

名不見經傳的哈雅納(Haryana)省索內帕特(Sonipat)縣卡爾克柯達(Kharkhoda)鎮的農地僱傭工拉加夫(Ramajit Raghav),很可能已創下世界紀錄。

他的50來歲妻子夏琨塔拉(Shakuntala)11月在鎮上的公立醫院自然分娩產下第1胎,男嬰很健康。

根據哈雅納省政府的養老金發放紀錄,拉加夫現年94歲。他已打破拉吉斯坦(Rajasthan)省農民焦基(Nanu Ram Jogi)在2007年所創下的紀錄。高齡9旬的焦基3年前,妻子為他生下第22胎。

拉加夫的老家在北方省(Uttar Pradesh),他離鄉40年,家裡現在除了2條牛,沒有任何田產。過去22年他在卡爾克柯達鎮幫地主巴尼亞(Bhajan Bania)打工,靠日薪和政府養老金與妻子相依為命。

這對夫妻老來得子,拉加夫認為這是「上天的恩賜」。

被問到長壽的秘訣時,年輕時曾是摔角選手的拉加夫表示,他每天喝3公斤的牛奶,吃杏仁和印度酥油各半公斤。

卡爾克柯達鎮立醫院資深醫務主任庫瑪(MahenderKumar)證實,夏琨塔拉1個月前住院分娩,母子均安、男嬰健康。

94歲的男人是否有「能力」成為孩子的爹?「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引述1名醫務官員的話報導,不能排除可能性,但機會太渺茫。99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