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斯奇 3秒60音節 快嘴饒舌


華斯奇 3秒60音節 快嘴饒舌

3秒60音節 快嘴饒舌網路紅翻

民視新聞 2011/01/24

饒舌起源非裔美人的傳統音樂,之後在全球造成風行,而這種似唱又念的音樂方式,最近在網路上成為話題,因為有位美國男子大展饒舌神功,並不是歌聲驚人,而是速度飛快、舌頭驚人。


華斯奇 3秒60音節 快嘴饒舌 - 被誇讚是阿姆的接班人。

說起阿姆算是白人饒舌歌手的一號人物,現在網路上有位美國老兄,被誇讚是阿姆的接班人,因為他饒舌真的饒到大家瞠目結舌。


華斯奇 3秒60音節 快嘴饒舌 - 恐怕世上沒幾個人類能聽明白。

觀眾朋友,這真的不是在念經或下咒語,也不是火星文亂混,人家真的是在唱英文,聽兩遍還是跟不上,不要覺得自己耳背,因為經過網友非正式統計,三秒唱60音節的速度,快到讓人想咬舌自盡、恐怕世上沒幾個人類能聽明白。


華斯奇 3秒60音節 快嘴饒舌 - 現職是作家和表演者。

這枚怪咖、華斯奇23歲、舊金山長大,現職是作家和表演者,靠著三吋不爛之舌讓他成為親友眼中的奇人,這段高速饒舌PO上網,兩天就吸引超過50萬人次點閱,紅到一個爆,而這個成功的投石問路,也更確定了華斯奇將在音樂下載網站出專輯、正式出道。(民視新聞林意慈綜合報導)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24/11/2ld0t.html

華斯奇 3秒60音節 快嘴饒舌 - 原po影片(George Wat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