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餐廳


世界最高餐廳在迪拜開張 距地面400多米

中新網1月24日電 據外媒報道,世界上最高的餐廳於世界第一高塔迪拜哈利法塔(Burj Khalifa)上開業。


世界最高餐廳 - At.Mosphere餐廳位於哈利法塔第122層上(credit: photo: extravaganzi.com)

At.Mosphere餐廳位於哈利法塔第122層上,距地面1350英尺(411米)。據餐廳老闆稱,餐廳內的菜肴是折衷的歐洲風味,菜價同餐廳的高度一樣,一杯咖啡賣8美元(53人民幣)。


世界最高餐廳 - 餐廳內的菜肴是折衷的歐洲風味(credit: photo: extravaganzi.com)

在此前,世界上最高的餐廳是加拿大多倫多國家電視塔(CN Tower)上的360旋轉餐廳(360 Restaurant),距地面1151英尺(359米)。

世界最高餐廳

引用  http://big5.ce.cn/gate/big5/intl.ce.cn/qqss/201101/24/t20110124_22166822.shtml

世界最高餐廳- msnbc news

Visit msnbc.com for breaking news, world news, and news about the econo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