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美女主播 歐陽夏丹


央視美女主播 歐陽夏丹

「非禮勿視!真的不敢看央視!」中央電視台女主播在鏡頭前春光乍洩,女主播歐陽夏丹日­前在新聞節目上,穿着針織上衣,但在燈光之下上衣變得若隱若現,內衣的顏色依稀可見。網民反應強烈,不斷轉載節目的截圖,央視網站則刪除節目的網上片段,主播的名字亦成為敏感詞。

央視美女主播 歐陽夏丹 - 事後央視網站已刪除節目的片段 (圖/新華網)

現年33歲、來自廣西桂林的歐陽夏丹,日前主持央視新聞節目《共同關注》時,在藍色外套內穿上­一件白色的針織上衣,透過鏡頭針織上衣變得若隱若現,內衣的顏色顯現在觀眾前。節目播­出後網民上傳節目的截圖。事後央視網站已刪除節目的片段,在微博搜尋「歐陽夏丹」的名­字,竟然顯示「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搜索結果未予顯示」。(廣東金羊網)

引用 appleactionews @ youtube

央視美女主播 歐陽夏丹

央視美女主播 歐陽夏丹

央視美女主播 歐陽夏丹 - 東森&蘋果動新聞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