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威幣


史上最大紅包 一百兆元辛巴威幣

中廣新聞網 2011/01/26


辛巴威幣 - 當成紅包 相當的有創意而且又討喜

過年收紅包愈多愈好,但如果收到一個紅包是一百兆元,感覺可能真的很複雜,因為一輩子可能都沒看過這麼大的幣值紅包,仔細數數一百兆元共有十四個零;目前一百兆的辛巴威紙鈔,大約市值是新台幣十塊錢上下,不過由於相當搶手,坊間炒作已來到新台幣一百元左右。新竹一名邱姓民眾,忽發奇想的以一百兆辛巴威幣當成紅包,相當的有創意而且又討喜,拿到的人都驚喜不已。(彭清仁報導)


辛巴威幣 - 面額一百兆元 仔細數數共有十四個零

新竹一名邱姓民眾,有感於農曆春節又傳簡訊又送紅包,雖然是傳統的習俗,仍嫌創意不足。邱姓民眾上網買了十張面額一百兆元的辛巴威幣,當成是農曆春節的紅包,拿到的人都當場傻眼,仔細數數共有十四個零,有人甚至算不出來面額是多少!


辛巴威幣 - 一百兆元的紙鈔,目前也有台幣一百元的行情。

據劉姓錢幣社社長指出,兩年前辛巴威因通膨嚴重,不斷的印製大面額的鈔票,結果印出全球面額最高的紙鈔一百兆元,但一百兆元貨幣在當地也只有不到兩個禮拜的壽命,目前辛巴威已改為使用美金。不少遊客到辛巴威都指名要蒐集一百兆元的紙鈔當做紀念。如果以目前的市值,這張史上最高面額的一百兆元辛巴威幣,大約只值新台幣十塊錢左右。也由於市面上相當搶手,辛巴威一百兆元的紙鈔,前兩年還值台幣三百元到四百元,目前也有台幣一百元的行情。


辛巴威幣 - 對於新年紅包拿到一百兆元,至少是個好彩頭。

對於新年紅包拿到一百兆元,拿到紅包的李姓民眾則是相當高興的指出,會好好的保存下來,儘管無法在市面上流通使用,但至少是個好彩頭,也相當具有保存價值。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26/1/2lgo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