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人自製UFO TR-3B


地球人自製UFO TR-3B

美國已掌握製造飛碟科技

最近幾年,在美國佛羅裏達州的布利茲灣等地,很多人聲稱目擊過一種黑色、三角形、巨大、無聲飛行器,來無蹤,去無影,非常神秘。美國多家媒體對這一現象進行過報道,有人說它是不明飛行物(UFO),有人說它是美國政府正在秘密試驗的新型航空器。“黑三角”究竟是一場騙局還是美國秘密研製的新型航空器?

一張據稱是航空迷拍到的“曙光女神”(三角形物體)進行空中加油的照片。

地球人自製UFO TR-3B - 根據傳聞用電腦繪制的“曙光女神”想像圖

近日,美國太空網對此進行了分析。最近幾年,在美國一些城市附近及高速路沿線,目擊巨大、無聲的三角形不明飛行物的人呈增長趨勢,這一現象引起美國許多科研機構及科學迷的興趣。 美國的F-117A“夜鷹”隱形戰鬥機至少服役6年後,美國公眾才知道這種飛機的存在。所以,很多人認為,美國正在或已經研製出新型航空器。


地球人自製UFO TR-3B - TR-3B飛行時的模擬圖片

據目擊者稱,黑色三角飛行物的外形讓人過目不忘,因為它太奇特了,與平時所見的飛行器完全不一樣。 美國發現科學研究所的報告提到,一位美國婦女1998年10月就曾在自家屋頂看見一個巨大的物體。當時,在那個不明飛行物進入視野的時候,她竟然看不見眼前明亮的夜空,視線完全被那龐大的飛行物遮住了。


地球人自製UFO TR-3B

這位目擊者報告說:“忽然之間,這個龐然大物發著藍光出現了,就像完全暴露的星艦,我沒有開玩笑……它非常安靜,我幾乎無法相信眼前的一切,它非常龐大,大概有500英尺左右,這讓我完全看不到天空。”據稱,她當時粗略計算了一下,那個三角飛行物大概有200英尺寬,250英尺長。 美國民間一直有這樣一種傳言:軍方正在實施一項絕密的“黑色計劃”,“反引力”技術日臻完善。


地球人自製UFO TR-3B

美國發現科學研究所對三角形不明飛行物的出現進行了分類,然後整理並結合各種數據庫對這種神秘物體展開研究。美國發現科學研究所的總部設在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是一個私人資助的科學機構,主要從事飛行現象的研究。 他們的研究報告業已公佈,並得出一些令人驚慌但仍然迷惑的結論。

發現科學研究所的報告指出:“美國目前正經歷新一輪三角飛行物的活躍期,它們的活動可能在90年代、尤其是90年代後期進一步加強,而這種趨勢還在繼續。三角飛行物現在公開在人口稠密地區的上空及其周圍地區出現,包括一些重要州際高速路附近也發現了它們的蹤影。” 三角飛行物的活動形式“似乎與美國國防部秘密部署的先進飛機沒有關係”。

美國發現科學研究所報告的一條重要結論是,這些神秘的三角飛行物的活動形式與此前一些未經確認的飛行物的活動不一樣。此外,“三角飛行物活動的目的性以及來源目前尚不清楚”。報告還指出,1990年至2004年是三角飛行物活動的活躍期。在對數百位目擊者的報告整理後,發現科學研究所的評估報告認為,三角飛行物的活動形式“似乎與美國國防部秘密部署的先進飛機沒有關係”。

發現科學研究所對三角飛行物數據研究結果發現其具有以下形式:

目擊者都是在城市附近和州際高速路上空發現的; 目擊者清楚看到三角飛行物當時正低空飛行; 目擊者清楚看到三角飛行物在超低速飛行或盤旋; 三角飛行物有時會發出容易引起注意的亮光,要麼是閃爍的白光,要麼是“類似迪斯可舞廳的亮光(通常包括紅綠藍三色光)”。 第一種觀點堅持三角飛行物是人造的,而另一種觀點則持完全相反的意見。

在研究美國出現的三角飛行物的過程中,美國發現科學研究所還參考了從事美國和國外三角飛行物研究的作家和研究人員的作品。這些分析分為兩種觀點:第一種觀點堅持三角飛行物是人造的,而另一種觀點則持完全相反的意見。美國發現科學研究所的評估報告最後總結:“就現在而言,區別這兩種觀點還極其困難,因為第一種觀點與國家安全考慮相一致。雖然有大量三角飛行物出現的證據,但迄今尚未有可靠證據證明第二種觀點是正確的。”

軍方高層披露說,“黑三角”,其實就是美國秘密研製的一種飛行器,它的代號是“TR-3B”。 雖然美國一些科研機構對於“黑三角”現象一直沒有定論,但美國軍方高層不願透露姓名的人士卻向媒體披露說,很多人目擊的“黑三角”,其實就是美國秘密研製的一種飛行器,它的代號是“TR-3B”。

這些人士介紹,TR-3B不是虛構的東西,而是用上世紀80年代中期或者更早的時候就出現的技術製造的,這種三角形航空平臺是美國大型“極光”秘密計劃的組成部分。這是一個絕密的研製先進航空器的計劃,取代SR-71間諜飛機的SR-75“穿透者”極超音速戰略偵察機以及後來發展成SR-75的SR- 74“Scramp”偵察機都是這個計劃下的產物。

據稱,TR-3B被確定為戰術偵察機,它首次飛行是在上世紀90年代初。這種飛行器的外部塗層能夠對電子刺激做出反應,並能改變顏色、反射和吸引雷達波,所以,使得這種飛行器看起來像一架小型飛機或飛行筒,甚至會欺騙雷達,使其誤判為一種新型飛機,或者什麼也看不到。有時候雷達甚至會誤判“不同地點出現了數架飛機”。圍繞駕駛艙的是一種被稱為“磁場中斷器”的等離子加速環,該技術由“桑迪亞與利沃摩爾實驗室”開發,是世界上最先進的技術。“磁場中斷器”可產生一個磁旋渦場,可以抵消地球引力的89%,這就是“黑三角”飛行起來比此前製造的任何類型的飛機都顯得輕巧的秘密所在。許多人目擊過的這種三角形不明飛行物根本不是外星人飛行器,其實是絕密的TR-3B。TR-3B的推進力由安裝在三角形平臺底部每一個角上的多方式推進器提供。

據美軍內部消息人士透露,TR-3B飛行器自1994年就開始服役了。由於官方對這種飛行器秘而不宣,所以你看到這種飛機後,只會有兩種結果:你要麼認為美國政府向公眾隱瞞了這種飛行器,要求政府公開這些秘密;要麼認為它是外星人派到地球的使者,與你開了個不大不小的玩笑。問題是,這些消息人士的消息可靠嗎?現在可以肯定的是,在未來一段時間裏,“黑三角”仍然會引發更多人的興趣,也會引發更多的爭論。

美國軍方從F-117A夜鷹隱形戰鬥機到現在的TR- 3B飛行器,從外型設計到飛行科技上,越來越像人們心目中的UFO形象,究竟美國是很早已經擁有這種科技,讓人們錯覺UFO的存在,還是真的曾經與外星人接觸,得到有關製造飛行器的技術呢?到現在對我們來說還是一個"謎"。

引用  網路論壇

近日(2011年01月13日po)在委內瑞拉現身的神密三角飛行器,到底是UFO還是TR-3B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