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 素顏照


tags: 王菲 素顏照,王菲 素顏照 沒洗臉,王菲 素顏照 眼屎,王菲 素顏照 臉浮腫

王菲自PO沒洗臉素顏照 臉浮腫、有眼屎粉絲都愛

NOWnews 2011/02/21

歌壇天后王菲在微博上又有「新作品」,21日早上她PO出一張包著棉被、剛起床沒洗臉的素顏照,還自嘲有眼屎又有黑眼圈,臉部水腫,「徵求」電腦高手幫她PS修圖。不過粉絲難得見到王菲大方展露素顏,開心的直讚她素顏真美、皮膚真好,還封她為「素顏女王」。


王菲 素顏照 - 這是王菲發素顏照的KUSO文 (圖/擷取自微博)

率性的王菲向來不喜歡聽太多稱讚,看到粉絲對她的素顏做出正面評論,更不滿網友「搞錯重點」,稍後竟發文表示不屑:「素顏是啥大事兒麼?老實說,我素的鹽比我素的飯還多~(我吃的鹽比我吃的飯還多)關鍵是沒洗臉,厚厚!」沒想到網友仍然大讚她的發言「太可愛了!」


王菲 素顏照 - 網友讚她素顏真美、皮膚真好,還封她為「素顏女王」。

其實王菲素顏照並不是第一次被公開在媒體前,演唱會綵排時,她也素顏帶著墨鏡。香港媒體也曾捕捉到她素顏上街,見到媒體跟拍還露出大吃一驚的表情。甚至在公開場合,王菲也幾乎大方以裸妝出鏡。王菲率性個性受到粉絲青睞,就連沒洗臉也敢大方PO出超近素顏照,讓網友都大呼:「期待你更新微博!」

王菲 素顏照

引用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221/420632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