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碧昂絲


tags: 搞笑碧昂絲,搞笑模仿碧昂絲,搞笑碧昂絲 朱淑娟,搞笑碧昂絲 阿嬤

搞笑模仿碧昂絲 原民婦爆紅

自由時報 2011/02/24

〔自由時報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自封教會「屬靈歌手」的台東達仁鄉土?婦人朱淑娟搞笑功力一級棒,畫上大紅唇、誇張眼影對嘴模仿美國歌手碧昂絲「If I Were A Boy」,還拉著三哥套上絲襪大唱印度歌娛樂家人,爆笑影片被姪兒上傳臉書,網友捧腹都說讚!


搞笑碧昂絲 - 畫上大紅唇、誇張眼影對嘴模仿碧昂絲。

曾出過2張唱片 搞笑紓解壓力

身材豐腴、天性樂觀的朱淑娟,現為當地基督教會青少年輔導同工,曾出過兩張唱片,嘹亮歌喉媲美天后張惠妹,育有五名小孩的她,還與子女合組「喜樂樂團」。


搞笑碧昂絲 - 爆笑影片被姪兒上傳臉書

上月間,朱淑娟為宣洩壓力,心血來潮拿出攝影機自拍,畫上大紅唇及誇張眼影,對嘴模仿碧昂絲,時而配合詞意哀傷撥弄短髮,時而瞪大雙眼顫抖厚唇,逗趣演出,令人嘆為觀止。


搞笑碧昂絲 - 朱淑娟拉著三哥套上絲襪大唱印度歌娛樂家人

春節期間,朱淑娟為娛樂返鄉親友,還拉著三哥朱新輝套上絲襪,對嘴大唱印度歌,驚恐、爆笑指數百分百,家人都笑到流眼淚。「族人加油,太屌了!」「給她拍手一百次!」兩段影片被姪兒悄悄PO上網,引起網友爭相轉貼說讚。

朱淑娟說,搞笑自拍只是為了紓解工作壓力,沒想到姪兒會PO上網,事後經親友告知,才知道自己成了臉書紅人。若再有新靈感,會持續自拍上傳,也希望藉此拉近與部落青少年的距離。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24/78/2myge.html

搞笑碧昂絲 - 阿嬤模仿碧昂絲 超誇張爆紅-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