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有企鵝


標籤: 飛機上有企鵝,飛機上有企鵝 Pete,飛機上有企鵝 南美洲麥哲倫,飛機上有企鵝 影片,飛機上有企鵝 youtube


飛機上有企鵝!在走道散步東張西望

飛機上有蛇!驚死人,但還好這是一部電影;飛機上有企鵝呢?聽起來很可愛吧,這個場景真實發生,還被拍下來上傳到YouTube。


飛機上有企鵝 - 麥哲倫企鵝Pete在走道上搖搖擺擺、東張西望

上傳影片的RossNelson06表示,這隻南美洲麥哲倫企鵝Pete,最近從聖地牙哥海洋世界被帶到舊金山,參加一場科學會議,12日再搭乘飛機回到聖地牙哥。坐飛機久了總要走一走活絡一下,所以Pete就在走道上搖搖擺擺、東張西望,其他乘客忍不住拿出手機拍下來。

看來企鵝的待遇比一般寵物貓狗好,一般寵物搭飛機只能待在貨艙裡狹小的籠子呢。

原文網址: 飛機上有企鵝!在走道散步東張西望 |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飛機上有企鵝

飛機上有企鵝 搖搖擺擺逛大街

聯合新聞網 2011/03/22

電影「飛機上有蛇」可是嚇壞了許多人,但要是飛機上有「企鵝」呢?美國西南航空就真實上演了「飛機上有企鵝」!

原來是聖地牙哥一隻麥哲倫企鵝,被海洋世界帶到到舊金山參加一場科學會議,會議結束後,出公差的小企鵝當然也要搭飛機回家。不過這隻調皮的小企鵝可沒有安分的坐在位置上,而是在機艙裡搖搖擺擺的逛起了大街,乘客們於是紛紛拿出手機拍下這難得的可愛景象。

小企鵝搭飛機的影片被放到了網路上,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吸引了20多萬網友點閱,網友看了都大呼可愛,甚至討論小企鵝點什麼飛機餐,有人認為「應該總是點鮮魚大餐」!

引用 http://udn.com/NEWS/WORLD/WOR4/6227365.shtml


飛機上有企鵝

飛機上有...企鵝?! 搖擺"快樂腳"好可愛

中天新聞 2011/03/22 記者/簡婉如

飛機上有蛇嚇死人,但飛機上有企鵝你有看過嗎? 美國聖地牙哥海洋公園的企鵝,被帶到舊金山參加科學會議,回程搭飛機回家,可能是飛機坐太久,企鵝受不了便大搖大擺的在機艙內走動,可愛模樣引起乘客一陣騷動,紛紛拿起照相機把企鵝可愛的模樣全給拍下來。

企鵝大搖大擺的走在機艙內,模樣超級卡哇伊,揮動翅膀還有短短的腿,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立刻吸引所有乘客的目光,閃光燈閃個不停,看到大家都在拍自己,這支企鵝絲毫不害羞勇敢秀出自己,整個機艙走道就像是時尚伸展台,企鵝瞬間變成super model;後來連同伴都加入牠的行列,兩隻企鵝在飛機上就直接玩起來了。

這兩隻原本來自南美洲麥哲倫企鵝,被帶到舊金山參加科學會議,會議結束後搭乘90分鐘的飛機回聖地牙哥的海洋公園,因為坐太久了想要活動一下筋骨,便大搖大擺的在機艙內走動。

原本只有在動物園才看得到的企鵝,卻跟人一樣要搭飛機回家,可愛的模樣讓機上旅客紛紛拿起相機拍照留念,紀錄這難得一見的景象,也讓企鵝從幫助科學研究的小幫手,變成了人人注目的動物大明星了。

引用 http://219.87.59.182/news02_new.php?id=newsB&cno=15&sno=1020146

飛機上有企鵝 - Penguins on a Plane (origi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