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減肥咒 減肥神曲 2個月


標籤: 魔力減肥咒 減肥神曲 2個月,魔力減肥咒 減肥神曲 2個月 張小覺,魔力減肥咒 減肥神曲 2個月 MV,魔力減肥咒 減肥神曲 2個月 kuso,魔力減肥咒 減肥神曲 2個月 影片



魔力減肥咒 減肥神曲 2個月 (圖/台視)

「聽2個月變瘦」減肥神曲暴紅 魔力減肥咒 主唱者開心跳舞瘦身 只聽歌就能減肥 醫生:不可能 聽歌隨之起舞 多運動有助瘦身

台視新聞 2011/03/29 林家琪 報導

大陸現在有一首歌暴紅,被稱為是減肥神曲,不少大陸網友下載歌曲來聽,還加註說:只要連續聽這首歌2個月,達到催眠效果,就能輕鬆變瘦,當然這一點都沒有科學根據,但抓準大陸的減肥風潮,已經成功行銷這名出道不久的年輕歌手。

甜美的笑容,再加上充滿活力的舞步,這一首魔力減肥咒,抓準大陸的減肥風,紅遍大街小巷,要怎麼減肥,照過來照過來,趕快報你知! 魔力減肥咒的主唱,是大陸歌手張小覺,以前圓滾滾的臉蛋,減肥成功變身大美女,網路就有人謠傳,這首歌連續聽兩個月就會變瘦,還有人躍躍欲試,真的有這麼神嗎? 想靠聽歌來減肥本來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只是這首魔力減肥咒,的確讓張小覺本人練舞練到暴瘦,也意外變成年輕人減肥變美麗的重要指標!

引用 http://www.ttv.com.tw/news/view/?i=10003294926003L


魔力減肥咒 減肥神曲 2個月

網傳「聽2個月變瘦」 減肥神曲暴紅

TVBS 2011/03/28

繼神曲「忐忑」之後,大陸又有一首歌,透過網路暴紅,被稱為是減肥神曲,不少大陸網友下載歌曲來聽,還加註說:只要連續聽這首歌2個月,達到「催眠效果」,就能輕鬆變瘦,當然這一點都沒有科學根據,但抓準大陸的減肥風,已經成功行銷這名出道不久的年輕歌手。

這首歌近來紅遍中國大陸。「魔力減肥咒」歌詞:「oh麻哩麻哩北北轟,oh麻哩麻哩北北轟,oh麻哩麻哩北北轟,我要努力的瘦瘦瘦。」

魔力減肥咒的主唱,是大陸的80後歌手張小覺,以前圓圓的臉蛋,被叫做小胖妹,但現在下巴變尖明顯瘦了好幾公斤,讓她唱的這首歌,更有說服力,網路開始有人謠傳,連續聽2個月的減肥神曲,就能輕鬆變瘦。

「魔力減肥咒」歌詞:「減肥之神來把我保佑,很快出現新的我,充滿活力不再羞,1、2、3、4。」

把減肥時最忌諱的發胖食物,放進歌詞,網友說「重複聽就能達到催眠效果,輕鬆變瘦」,讓這首MV,繼「忐忑」之後,登上熱門歌曲的排行榜,不過想靠聽歌來減肥,不用專家說,也知道是無稽之談,而張小覺自己則是在微博上說「她真的是靠這首歌暴瘦」,但原因是她苦練MV中的舞蹈動作,才瘦下來的。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328/8/2ou6z.html


魔力減肥咒 減肥神曲 2個月

聽兩個月就能暴瘦? 網傳《魔力減肥咒》神曲

夏天快到了,減肥成了最熱門的話題。最近有一首《魔力減肥咒》在網路上竄紅,傳說只要聽上兩個月就能減肥,網友瘋狂轉載,也讓這首歌取代了神曲《忐忑》的地位。不過,有專家認為,這只是炒作。

《魔力減肥咒》將減肥時禁忌的食物和健康融入歌詞,其中一句「Hong ba di ba di ba di bei bei bong」,據說反復吟唱有催眠效果。有網友爆料,這首歌的演唱者張小覺,以前是個胖妹,但因為每天聽神曲、唱神曲,所以才神奇般地一個月暴瘦了10公斤。

看著MV中的張小覺,不少網友驚呼:「與以之前的胖妹比起來,真的是美若天仙啊!」也十分嚮往這種不辛苦的減肥法。不過,也有傳言指出,有網友以自身試驗,每天聽神曲後記錄體重,結果只瘦了1公斤,「我以為聽聽就能瘦,沒刻意控制飲食,特別是面對美食時,就把持不了。」

對此,減肥專家表示,歌曲減肥純屬無稽之談,希望民眾不要被炒作誤導。而張小覺近日也打破沉默,她在微博上指出,自己為了苦練這首歌的MV,一個月甩掉了10公斤,「我希望我的粉絲和追求美麗的網友們不要誤解,(歌)表達的是年輕人對健康和美麗的追求,只有健康積極、理智的健身減肥,才是最棒的。」

原文網址: 聽兩個月就能暴瘦? 網傳《魔力減肥咒》神曲 | 大陸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魔力減肥咒 減肥神曲 2個月

聽歌2個月能變瘦? 專家斥無稽之談

自由電子報 2011/03/28

〔本報訊〕中國一名歌手張小覺發行一首《魔力減肥咒》歌曲,並上傳至網路上,立即引起網友瘋狂點閱,甚至還傳出只要聽這首《魔力減肥咒》2個月,就能達成輕鬆減肥的催眠效果,更讓許多網友趨之若鶩;不過,有專家表示,這一切只是炒作,認為聽歌就能瘦完全是無稽之談。

 有網友表示,《魔力減肥咒》主唱者張小覺原本是個圓圓滾滾的「胖妹」,綽號小胖妹,但是發行這首歌之後,張小覺的下巴明顯變尖,網友表示,「與以之前的胖妹比起來,真的是美若天仙啊!」還有網友表示,張小覺就是每天反覆吟唱《魔力減肥咒》,才暴瘦20公斤。

 「只要聽歌就能輕鬆減肥」消息一傳出,便引起許多網友瘋狂點閱和轉載,因為只要反覆吟唱《魔力減肥咒》,就會有催眠效果,聽2個月之後,變瘦不再是女性的煩惱;不過,專家則表示,一切都只是無稽之談,認為張小覺只是在炒作新歌。

 張小覺則在自已的微博表示,她確實是因為《魔力減肥咒》而變瘦,不過不是因為每天聽歌,而是她苦練MV中的舞蹈動作,才因此瘦了20公斤,她也呼籲歌迷,希望歌迷不要對《魔力減肥咒》產生誤解和迷思,她說,「《魔力減肥咒》表達的是年輕人對健康和美麗的追求,只有健康積極、理智的健身減肥,才是最棒的。」

引用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79144&type=%E7%94%9F%E6%B4%BB


魔力減肥咒 減肥神曲 2個月 - ▲ 張小覺


魔力減肥咒 減肥神曲 2個月 - ▲ 張小覺


魔力減肥咒 減肥神曲 2個月 - ▲ 張小覺

魔力減肥咒 減肥神曲 2個月 - 張小覺-魔力減肥咒(MV完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