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檔案揭密 UFO墜毀 外星人罹難


標籤: FBI檔案揭密 UFO墜毀,FBI檔案揭密 UFO墜毀 外星人罹難,FBI檔案揭密 UFO墜毀 外星人罹難 文件,FBI檔案揭密 UFO墜毀 外星人罹難 資料,FBI檔案揭密 UFO墜毀 外星人罹難 羅斯威爾


FBI檔案揭密 UFO墜毀.外星人罹難

東森新聞 2011/04/11

美國新墨西哥州在1947年發生著名的羅斯威爾飛碟墜毀事件,至今仍是一大謎團,不過美國FBI卻在近日,公布了一個線上檔案室「拱頂」,當中含有一名特務的筆記,內容涉及羅斯威爾事件,指出當時確實有外星人降落在羅斯威爾。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許多人堅稱他們曾經看過外星人的交通,工具幽浮,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真的保有外星人的X檔案,FBI近來在網站公開陳年機密文件,其中一份由負責,FBI駐華府事務的特務「霍特爾」。

於1950年的手稿,備忘錄被公佈出來,霍特爾在這份備忘錄所下的,標題即為飛碟,當中引述一名航空調查員表示,有3個所謂的飛碟在新墨西哥州被發現,形狀成圓形,中間拱起來,直徑約為50英呎長。

除此之外航空調查員也詳細描述飛碟內的形況,每個飛碟裡都有三具像是人的遺體,不過身長大約只有90公分,他們都穿著金屬製衣服,質料相當好,全身上下包得緊緊的。

這份手稿並沒有透露,這名航空調查員的真實身分,不過他表示因美國政府在當地,設置了高能雷達,因此據信雷達與飛碟相互干擾,導致飛碟系統失去控制,因此墜毀當地。

事發當時美軍公關部軍官霍特向媒體宣稱,空軍軍方發現飛碟,目前正在檢查當中,不過幾個小時後改由將軍接手此事,他馬上對外宣布先前的說法有誤,事實上根本沒有飛碟這回事,而墜落的物體只是帶有雷達的氣象球,預計這份手稿曝光,會讓陰謀論者,更加相信羅斯威爾事件,被美國政府隱瞞的實情。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11/142/2plzm.html


FBI檔案揭密 UFO墜毀 - 在著名的羅斯威爾事件之後,當時有人據信此即為UFO內的外星人,不過隨後證實此照片為假。(圖/擷取自網路)

除羅斯威爾事件 FBI線上檔案室再爆:猶他州也有UFO墜毀

記者鮑蓉蓉/綜合報導

FBI近日公布了一個線上檔案室-「穹頂」(The Vault),當中發布上千份先前不曾公布的「X檔案」,除了一名特務紀錄確有羅斯威爾(Roswell)UFO墜毀事件,還有另一名特務通報1949年美國猶他州的UFO爆炸事件,當時有3名目擊者宣稱在鹽湖城上空目睹不明物體。

1949年4月4日,一名特務向局長胡佛(Edgar Hoover)發出一條急件電報,標題為「飛碟」,當中指出,有3名目擊者同時在鹽湖城羅根市(Logan)附近的山區目擊UFO。


FBI檔案揭密 UFO墜毀 - ▲FBI的線上檔案室公布不少先前未曾透露的機密文件,其中有不少關於UFO的資料 (圖/擷取自FBI)

這3名目擊者分別為警察、公路巡邏以及軍隊守衛,當時這3人身處不同地點,且各距離對方好幾英里遠,但他們同時表示,看見一個銀色的物體,高速向薩丁峽谷(Sardine Canyon)的方向前進,最後起火且爆炸。

除了這3名目擊證人外,也有許多當地居民同時通報有不明物體在空中爆炸並墜毀。電報中也透露,早在1947年,羅根市就有UFO出沒的消息傳出,當地居民表示,目擊高速前進的不明飛行物體。

除了猶他州的UFO墜毀事件,FBI也公布另一名特務的筆記,內容涉及羅斯威爾事件;這名特務名叫霍特爾(Guy Hottel),他在筆記中直指當時確實有外星人降落在羅斯威爾。

霍特爾在這份備忘錄所下的標題即為「飛碟」(Flying Saucers),當中引述一名航空調查員的話表示:「有3個所謂的飛碟在新墨西哥州被發現」、「形狀成圓形,中間拱起來,直徑約為50英呎長」、「每個飛碟裡都有3具像是人的屍體,不過身長只有3英呎左右(約90公分)」,「他們都穿著金屬製的衣服,質料相當好,全身上下包得緊緊的」。


FBI檔案揭密 UFO墜毀 - ▲特務霍特爾的手稿 (圖/擷取自圖/擷取自FBI)

羅斯威爾事件至今仍是一個謎團,事發當時,軍方公關部軍官霍特(Walter Haut)向媒體宣稱:「空軍軍方發現飛碟,目前正在檢查當中」,不過幾個小時後,改由雷米(Geoge Remi)將軍接手此事,他馬上對外宣布,先前的說法有誤,事實上根本沒有飛碟這回事,而墜落的物體只是帶有雷達的氣象球。


FBI檔案揭密 UFO墜毀 - ▲羅斯威爾事件在當時登上報紙頭條,聲稱軍方已尋獲幽浮 (圖/擷取自網路)

原文網址: 除羅斯威爾事件 FBI線上檔案室再爆:猶他州也有UFO墜毀 |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FBI檔案揭密 UFO墜毀 - FBI公開1947羅斯威爾UFO墜落密件 證實外星人來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