仆街少女


標籤: 仆街少女,仆街少女 禁慾,仆街少女 Karren,仆街少女 照片,仆街少女 臉書


「仆街少女」超搞怪 樓梯、郵筒都能仆

自由電子報 2011/04/30

〔本報訊〕一張張少女面朝下,橫躺在街頭的照片,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大聲喊「讚」!近來在臉書上出現了一個名為「仆街少女」的粉絲團,兩名少女放上自己在台北、台中知名景點中「仆街」的照片,不論是行人階梯,還是路旁的小立柱,她們皆能直挺挺地完成「仆街」的動作,讓網友直誇她們實在「太猛了!」

兩名仆街少女「台北仆少女禁慾」與「台中仆少女Karren」,在臉書上放上自己的搞怪創意照片,她們以台北、台中各景點為背景,像是勤美誠品、台中孔子廟、台北捷運、台大宿舍等都是她們取材的地點。幽默的仆街少女們還不斷挑戰高難度,不僅曾在傾斜的樓梯上「仆街」,也曾攀上路邊的郵筒「仆街」,儘管仆街處多不平整,她們總能維持高水準,挺直身軀「仆街去」。

仆街少女粉絲團成立以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迄今已有將近1萬8000名網友按「讚」,甚至還有網友在她們執行「仆街任務」時認出他們,當場拍下少女的「仆街照」留念。

由於仆街少女的取材地為台北與台中兩地的知名景點,少女們放上仆街照時,還不忘加註文字,介紹各地背景與風貌,間接達成觀光效益,也因此讓不少網友希望能邀請「仆街少女」來自己的家鄉「仆街」,更盼能加入「仆街」的行列。

引用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91099&type=%E7%94%9F%E6%B4%BB


仆街少女 - 禁慾和Karren


仆街少女 - 禁慾和Karren


仆街少女 - 禁慾和Karren

醫學畢業美少女 「仆街照」萬人點閱

TVBS 2011/04/30

「仆街少女」怪照 3天萬人按讚 倒栽打直 路人偷笑

台北和台中街頭,最近出現2位「仆街少女」,她們全身打直、臉朝下,橫倒在樓梯或馬路,連郵筒和垃圾桶上也能「仆」;怪怪照片PO上網,引起網友討論,其中一位「仆街少女」,是專職攝影師,醫學系畢業,她說為了好玩,才和朋友相約「仆街」,沒想到迴響那麼熱烈。

台中市政府前,少女倒在花圃上,她到處「仆街」,帶網友認識台中景點,孔廟椅子上,45度「倒頭栽」,勤美綠園道階梯,照樣直挺挺地趴著,每張相片都是臉朝下,雙手緊貼大腿,全身打直。

菜市場肉攤和機車座椅,還算簡單,少女挑戰高難度,台中公園水泥柱,中間懸空,只有前後兩根支撐,為了「仆街」,她甚至爬到郵筒上。仆街少女Karren:「我們兩個完全沒有經驗,仆下來想說好,那來僵直一下。」

說起來簡單,但實際「仆街」,必須全身出力。Karren:「腹部要有力氣撐起來,然後身體要僵直。」

她,是「仆街少女」Karren,瓜子臉、大眼睛,留著妹妹頭,今年28歲,中山大學醫學院畢業,卻選擇當攝影師,已經接案2年,她說當初沒想太多,單純因為好玩,和朋友開始「仆街」,拍照紀錄,讓大家笑一笑。

Karren:「長輩還滿鼓勵我們,其他路人、小朋友會笑,年輕人會說,妳在幹嘛?」

雖然經常有異樣眼光,但Karren收到更多鼓勵留言,認為很有創意,她請大家放輕鬆看待「仆街」,但以後還要再拍更多照片嗎?她說沒有設定目標,看情況。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30/8/2qqd2.html


仆街少女 - 禁慾和Karren


仆街少女 - 禁慾和Karren


仆街少女 - 禁慾和Karren

「仆街少女」怪照 3天萬人按讚 倒栽打直 路人偷笑

蘋果日報 2011/04/30

【李姝姮╱台北報導】搞怪就會紅!日本有美少女拍攝一系列「漂浮」照片在網路暴紅,台灣近來也出現2名搞怪少女,在臉書成立「仆街少女」粉絲專頁,將台中、台北各景點用「仆街」方式介紹給網友,3天就有破萬人次按讚,另類行銷台灣吸引香港網友關注,說要來台看她們,更有國際粉絲追隨其腳步拍起「仆街」照。

仆街少女是由台北的「禁慾」(25歲)和台中的「Karren」(28歲)兩名愛攝影的女孩組成。禁慾剛考完研究所,目前在台大語言中心進修;Karren則是中山大學醫學院畢業,不行醫卻扛起攝影機擔任攝影師,拍攝作品還得過獎。禁慾說:「這遊戲是在國外網站看到,覺得很好玩,就和姊姊開始試試看。」Karren則說:「拍完感覺很紓壓。」

帶大家認識台中

兩人分在台中及台北,用臉朝下趴著、全身打直的「倒頭栽」姿勢,拍下一系列kuso照片,台中景點包括知名的勤美誠品前,Karren不顧一旁人來人往,趴在階梯上拍照,圖說上寫著「仆街少女帶大家認識台中」,並介紹勤美誠品,Karren說:「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路人在旁邊偷笑,但我覺得開心就好。」

另外還有趴在台中市的郵筒上,Karren甚至感性呼籲:「現代人越來越少寫信了,請大家多支持郵局系統,提筆寫信給你們的親人吧!」而禁慾則趴在台北捷運站階梯上、高鐵站內垃圾桶上,不僅身體呈現力與美,服裝造型也整體搭配,幽默又充滿藝術。

港網友讚:加油

兩人搞怪照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粉絲頁不到3天已破萬人按讚,有網友說:「我要搭公車跟坐捷運,好想遇到仆街少女!」而仆街少女更紅到香港,香港網友留言:「請你加油!我是香港人,也想多知道台灣,請你努存仆下去!」

「想用仆街告白」

仆街少女照片讓網友大呼過癮,還引起粉絲仿效,也有人蒐集國外網友趴在電扶梯扶手上的高難度照分享。對於網友的支持,仆街少女在專頁上幽默地說:「薛薛(謝謝)大家厚愛……」Karren甚至大呼:「我們都喜歡香港藝人,有機會想用仆街方式告白,讓他們看見!」

報你知 仆街

仆街(讀音:Puk Kai)在廣東話中是仆倒街頭的意思,另也可指橫死街頭沒人收屍。仆街有不同解釋,出麻煩時脫口而出「仆街」,有「糟糕」意思;罵別人時可解釋為「去死啦」、「賤人」,但有時並不是罵人,比如「仆街仔」、就有精明的意思。

少女仆街網友看法

◎Yc Tao:這算是一種才藝吧
◎Benny Ho:仆得很直接,落地無灰塵,身體也很直,高水準的仆!
◎Drian So:台灣人也會仆街啊,香港人只會說不會做,你仆得很好看
◎Nd Lin:請繼續四處仆街!
◎林昀:哈哈哈比起漂浮少女,仆街少女更是一絕啊!

資料來源:仆街少女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kgirls?sk=wall)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30/143/2qq0s.html


仆街少女 - 禁慾和Karren


仆街少女 - 禁慾和Karren


仆街少女 - 禁慾和Karren

漂浮少女不夠看! 台版「仆街少女」超搞怪

日前日本美少女曾拍攝一系列「漂浮」的照片,由照片傳達出的自由氛圍,近日台灣有一群搞怪少女懷著著「鄉土心、台中情」的精神,以台中各景點為背景,「仆街」來了解景點,少女將一系列兼具藝術與幽默的仆街圖上傳至臉書,讓新新人類直按讚。

第一個景點,來到民權路的台中郵局,少女橫躺在郵局前的紅色郵桶上,藉此感性呼籲大家提起筆來,親手寫信給親朋好友們;舊市政府前的仆街十足展現少女的體操好身手,臉同樣是朝下,但腰桿打直、肚子離地,身體力與美的不可思議呈現。

接下來的仆街地點實在危險,以「倒頭栽」的姿勢,仆街在台中孔廟前的木椅上,頭頂看似頂在粗糙的石板上,腳頂勾住椅背,支撐住少女身體,而位於第二市場的王記肉舖,少女毫不囉唆,仆街在老闆平時作業的攤位上,穿著金髮裙裝的少女與週遭肉攤形成強烈的衝突感。

這群仆街少女一系列的圖片,讓網友讓驚呼狂笑直喊酷,圖片的效果不僅充滿人體結構的幽默,同時呈現人融入環境裡的藝術感,相關圖片迅速傳播,甚至已分享到中國,少女們對作品的暴紅感到驚訝,已有業者邀請少女們到Party仆街,原是不雅字眼的名詞,讓他們「一仆成名天下知」。

原文網址: 漂浮少女不夠看! 台版「仆街少女」超搞怪 | 生活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仆街少女 - 2女「仆街」臉書萬人按讚 遊客傻眼笑翻-中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