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神器 (圖/擷取自《星洲日報》)


標籤: 馬來西亞神器,馬來西亞神器 雲姐李素雲,馬來西亞神器 家用電話,馬來西亞神器 不擔心被偷,馬來西亞神器 沒有輻射


家用兼手提比iPhone還潮!「馬來西亞神器」爆紅

比iPhone還潮的產品現身?新加坡最近出現一段熱門網路影片,一名60歲女子搭乘輕快鐵時,因為使用較為罕見的「家用電話」,被旁邊乘客錄下來放到網路。有人懷疑她瘋了,也有人打趣地說,這是最新款的iPhone手機配件。


馬來西亞神器 - 雲姐打電話 旁人傻了眼 (圖/擷取自《星洲日報》)

根據《星洲日報》3日報導,60歲的李素雲是兩間茶餐廳的老闆娘,她把一般家裡的固定有線電話放在包包內帶上街,讓旁人嘖嘖稱奇。雲姐跟《星洲日報》記者重回輕快鐵現場,也澄清電話真的可以使用,她不是精神狀態有問題。


馬來西亞神器 - 60歲的李素雲是兩間茶餐廳的老闆娘 (圖/擷取自《星洲日報》)

雲姐說,讓她爆紅的無線家用電話是兒子在1年半前買給她,當時她因為開設分店,因此需要多一支電話遙控分店情形。原本兒子建議雲姐直接買手機就好,但是被她拒絕,所以才買了這款被網友譽為「馬來西亞神器」的可攜式家用手提電話,現在有許多客人來店裡,只是為了親睹「神器」的真面目。


馬來西亞神器 - 雲姐兒子在1年半前買給她的馬來西亞神器 (圖/擷取自《星洲日報》)

她也透露,這支「家用手提電話」要價約5百令吉(約新台幣4850元),使用預付卡服務。對於這款電話,雲姐可是讚不絕口,還條列出七大好處。


馬來西亞神器 - 電話後面的放晶片裝置 (圖/擷取自《星洲日報》)

馬來西亞神器的七大好處

1.不擔心被偷

2.鈴聲大,遠處也可聽到

3.沒有輻射

4.長時間聊天時,電話不會發熱

5.方便攜帶又不耗電

6.面積大,不用「翻包倒袋」找電話

7.通訊狀況良好

原文網址: 家用兼手提比iPhone還潮!「馬來西亞神器」爆紅 | 國際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馬來西亞神器 - 雲姐「使用這款電話沒有輻射。」 (圖/擷取自《星洲日報》)

馬來西亞神器

可攜式家用電話 旁人看傻眼

聯合新聞網 2011/05/04

網路上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馬來西亞婦女在搭乘當地輕快鐵時,使用一款「可攜式家用電話」與女兒聯絡,令在場乘客當場傻眼,並全程錄影放上網路,引起各界熱烈討論與轉貼,有網友覺得這種新電話相當有趣,戲稱它為「馬來西亞神器」,但也有人認為這個電話不是真的能撥打,覺得這名婦女應該是瘋了。

根據《星洲日報》報導,這位60歲的馬來西亞婦女「雲姐」目前為兩間茶餐廳的老闆娘,因為不習慣使用手機,所以兒子特地買給她這款特殊的電話,方便她處理業務。雲姐說,她的精神沒有問題,這台電話也是真的能打,只不過多數人都沒有見過這種電話,自從網路影片爆紅後,現在有許多客人到店裡都主動要見識這款神器,讓她覺得十分有趣。

這款可攜式家用電話大約要價台幣4850元,功能與一般手機相同,電話的設計主是為了能讓企業與家庭也能使用預付卡服務,並延伸家用電話的彈性,有網友調侃的說:「我想,這是最新款iPhone手機配件,超有型的啦!」

雲姐表示,使用這款電話不只不擔心被偷,而且方便攜帶、不耗電,更重要的是沒有輻射,信號也不錯,總之好處多多,將來就算電話壞了沒得修理,她還是要買回這款電話。

引用  http://udn.com/NEWS/WORLD/WOR4/6315652.shtml

馬來西亞神器 - 家用兼手提比iPhone還潮!「馬來西亞神器」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