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腳踏車


標籤: 人肉腳踏車,人肉腳踏車 捷克機場,人肉腳踏車 human bicycle,人肉腳踏車 Riding a bicycle,人肉腳踏車 影片


人體極限! 機場輸送帶上玩人肉腳踏車

中天新聞 2011/05/14

等飛機太無聊,你會玩什麼遊戲來打發時間,最近網路上有個暴紅影片是四個大男生,在機場的電動步道上玩起"人肉腳踏車",這段只有幾秒鐘的短片瞬間暴紅,到底什麼是"人肉腳踏車"呢?帶您去看看。

這就是最近在網路上暴紅的人肉腳踏車遊戲,畫面中這四個人因為在機場等飛機等的太無聊,因此決定玩起"人肉腳踏車"。

這段影片還引發一位網友的創作慾,讓他當起急智歌王。

網友:「他們看似在機場騎腳踏車,實際上是用自己的身體,做出一輛腳踏車。」

人肉腳踏車其實是種在國外很紅的遊戲,到底要怎麼用人體搭成腳踏車呢?

原來人肉腳踏車需要有個人躺在地上,一個人當坐墊,另一個人扮演車頭燈,用四個人就能組成人肉腳踏車,這種遊戲在家可以玩,學校也有人玩,甚至連在公園烤肉,也有人玩起人肉腳踏車的遊戲,不過,最扯的是冰島足球隊。

好不容易踢進球了,球員們慶祝的方式,就是在足球場上玩起人肉腳踏車,簡直讓球迷大開眼界。

不過,最厲害的還是這組用機場輸送帶玩的人肉腳踏車,因為他們在輸送帶上玩,腳踏車就真的動起來了,其他的人肉腳踏車只能原地踏步,甚至還會一不小心摔車。

看來,要玩人肉腳踏車還得有練過才行,沒練過的還是別輕易嘗試。

引用  http://219.87.59.182/news02_new.php?sno=1115547


人肉腳踏車 - 人肉腳踏車其實是種在國外很紅的遊戲


人肉腳踏車 - 冰島足球隊踢進球,球員們慶祝的方式,是玩起人肉腳踏車。

四神合體!捷克機場的「人肉腳踏車」傳說

世界各地的機場都會設置電動步道,方便讓攜帶行李的旅客在航廈間來往;但有幾位童心未泯的大男孩,竟在電動步道上演出「人肉腳踏車」戲碼。影片中只見4人各自扮演龍頭、車身、踏板及騎士,緩慢地依靠塑膠履帶「騎」過鏡頭。

影片上傳者KrisstjanJ表示,這是在布拉格機場所拍攝;這幾名男子利用電動步道的履帶,營造出「騎腳踏車」的趣味效果。與所有機器人卡通一樣,穿紅色的都是隊長,4人中紅衣男輕鬆的站在龍頭,還自在地左顧右盼;然而扮演車身的格紋男可就不好玩了,他不僅要支撐「騎士」的重量,還得緊緊貼住紅衣男的臀部,從他臉紅脖子粗的樣子不難看出,這個姿勢真的很吃力。

網友稱讚「人肉腳踏車」的創意,也不忘消遣格紋男說:「紅衣男的屁股好聞嗎?」有網友指出,幸好他們是在捷克機場表演,若地點換到美國任何一州,他們很可能會被當作恐怖份子逮捕。

原文網址: 四神合體!捷克機場的「人肉腳踏車」傳說 | 新奇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人肉腳踏車 - 人肉腳踏車其實是種在國外很紅的遊戲

人肉腳踏車 - 冰島足球隊在足球場上玩起人肉腳踏車,慶祝踢進球!

人肉腳踏車 - 捷克機場的「人肉腳踏車」,哪一個部位最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