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種香蕉 呂宋蕉 不需剝皮


標籤: 變種香蕉 呂宋蕉 不需剝皮,變種香蕉 呂宋蕉 不需剝皮 連皮吃,變種香蕉 呂宋蕉 不需剝皮 連皮食,變種香蕉 呂宋蕉 不需剝皮 圖片,變種香蕉 呂宋蕉 不需剝皮 台灣


變種香蕉 呂宋蕉 不需剝皮

變種香蕉 吃香蕉不需剝皮

中廣新聞網 2011/05/15 李河錫報導

一般香蕉的皮相當苦澀,必須剝皮才能品吃到果肉﹔彰化縣有位民眾種了一顆俗稱突變種的「呂宋蕉」,不僅果實比一般香蕉大三倍,更新奇的是連皮都相當香甜可口,讓人稱奇。

因一般台產香蕉的皮,都是又苦又澀,難以入口,坊間還曾經消遣失戀的人,憂愁的臉就有如吃香蕉皮一般,只不過彰化縣有位民眾,發現野鳥偷吃所栽種的一棵「呂宋蕉」,竟然是連香蕉皮也一起吃,相當好奇的也吃看看,赫然發現原本苦澀的香蕉皮,可能是因為突變的關係,也變得相當Q軟又好吃。

而附近民眾則是「聞香」而來,前來體驗吃香蕉不用剝皮的樂趣,吃過之後都驚奇表示,黃熟的香蕉不用剝皮,吃起來就好像考熟的地瓜一樣香甜、可口,感覺實在太神奇!

栽種這顆俗稱「呂宋蕉」的民眾表示,已栽種有八年之久,今年所結的果實比一般香蕉還要大上兩、三倍之外,沒想到連香蕉皮都可以一起吃,吃香蕉真的不用剝香蕉皮,令附近民眾都嘖嘖稱奇。(攝影:李河錫)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15/1/2rk8y.html

變種香蕉 呂宋蕉 不需剝皮

台產變種香蕉 可連皮吃

香港文匯報 2011/05/16

台灣農民種植的「呂宋蕉」可連皮吃

據中通社15日電 一般香蕉的皮相當苦澀,必須剝皮才能品吃到果肉;台灣彰化縣有位民眾種了一棵俗稱突變種的「呂宋蕉」,不僅果實比一般香蕉大三倍,更新奇的是連皮都相當香甜可口。

因一般香蕉的皮都是又苦又澀,難以入口,坊間還曾經消遣失戀的人:憂愁的臉就有如吃香蕉皮一般。只不過彰化縣有位民眾,發現野鳥偷吃所栽種的一棵「呂宋蕉」,竟然是連香蕉皮也一起吃,相當好奇的也吃吃看,赫然發現原本苦澀的香蕉皮,可能是因為突變的關係,竟變得相當有口感。

而附近民眾則是「聞香」而來,前來體驗吃香蕉不用剝皮的樂趣,吃過之後都驚奇表示,黃熟的香蕉不用剝皮,吃起來就好像烤熟的地瓜一樣香甜、可口,感覺實在太神奇了!

據透露,栽種這棵俗稱「呂宋蕉」的民眾表示,已栽種有8年之久,今年所結的果實比一般香蕉還要大上兩、三倍之外,沒想到連香蕉皮都可以一起吃,吃香蕉真的不用剝香蕉皮,令附近民眾都嘖嘖稱奇。

引用  http://paper.wenweipo.com/2011/05/16/TW110516000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