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手貓 (圖/Youtube: crazycatmigou)


標籤: 怪手貓,怪手貓 米咕,怪手貓 migou,怪手貓 圖片,怪手貓 影片


「怪手貓」操控主人手臂開飼料 「貓奴」無言以對

養貓的人喜歡戲稱自己是「貓奴」,最近一段網路短片,更讓人深深體會當貓奴的樂趣與無奈!一隻名叫「米咕」的貓因為打不開飼料盒,竟然跑去把主人的手「叼」起來、移動到盒子上,要人替牠打開。網友看了戲稱牠是「怪手貓」,還有人打趣說:該物種已知使用工具。

許多家貓肚子餓的時候,會在平時的叫聲中參雜一種高音,代表向人類索取的訊號。有些貓咪摸清主人的個性之後,甚至會無所不用其極,使出各種花招來達到目的,例如人氣部落客Kenty 家的「奶茶公主」,會「掀桌」表示拒吃隔夜飼料;網路上還有肚子餓會「敲碗」的貓、用手刀發出「碎紙機攻勢」的貓。

面對這些花招,貓主人總是哭笑不得又無法忽略,最後往往放下手邊工作,按照牠們的需求餵食、把屎把尿或陪伴玩樂,毫無「主人的地位」可言,因此養貓人總戲稱自己為「貓奴」。

而這隻名叫「米咕」的貓也不例外,牠為了打開飼料盒,竟然一邊發出撒嬌的喵喵聲,一邊把主人放在桌上的手給「叼」起來,移動到盒子上才鬆口,似乎在說「快幫我打開嘛!」

當主人第一次把手抽走不理會時,米咕也不死心,再次「叼」起貓主人的手腕,直到他幫忙打開裝著飼料的保鮮盒,才停止一切誇張又逗趣的行徑,開心地吃起飼料來。

主人把這段影片上傳並自嘲「當貓奴有時候真的很無言」,網友看了後大笑不已,開玩笑稱牠為「怪手貓」,也深深明白當貓奴的樂趣及無奈,還有人打趣說「超強!該物種已知使用工具!」

不過主人也在最近出面透露「其實牠早就會自己開樂扣了,是因為懶得開,才過來叫我幫牠開。」

原文網址: 「怪手貓」操控主人手臂開飼料 「貓奴」無言以對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怪手貓 -「怪手貓」米咕其實會自己開飯盒 (圖/米咕麻提供)

「怪手貓」米咕早就會自己開飯盒 從台灣紅到國外!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不久前在網路上爆紅的「怪手貓」:米咕,因為會操控主人手臂開飯盒,經報導後竟然從台灣紅到國外去!主人表示,其實牠早就會自己動手開蓋子,只是有時候懶惰,才會叫人幫牠開。最近也PO上新影片,秀出米咕自己打開飯盒的絕活。


怪手貓 -「怪手貓」米咕秀出自己打開飯盒的絕活

上週(11日) NOWnews《今日新聞網》報導一隻聰明的「怪手貓」,獲得大批網友按讚回響。這隻名叫「米咕」的聰明貓咪,竟然會去「叼」起主人的手,移到飼主盒上要人替牠打開,網友看了直驚呼:「太強了,該物種已知使用工具!」


怪手貓 -「怪手貓」米咕爆紅的滋味也讓主人感到受寵若驚

不料經報導後,米咕竟從台灣紅到國外去,影片不但被知名頻道引用串聯,讓瀏覽人次直線飆升,一夕之間擁入大批外國網友熱情留言;還有知名網站去函要求授權播放。最近又被美國Discovery《動物星球》頻道網站轉載,爆紅的滋味也讓主人感到受寵若驚。


怪手貓 -「怪手貓」米咕最大的興趣,打開飯盒有種成就感。 (圖/米咕麻提供)

貓主人米咕麻說,「米咕」剛來家裡不久時,就經常聰明到讓人傻眼的地步。大約8個月大的時候,「開飯盒」是牠的最大興趣,每次成功打開,似乎帶給牠很大的成就感;而一年後已經是拿手絕活,甚至進階到會開飯筒。只是有時懶得開,才會那樣「操控人手」,要人替牠服務。


怪手貓 -「怪手貓」米咕的另一個興趣,喜歡玩自己的「粉紅小熊」肉掌,愛不釋手~ (圖/米咕麻提供)

面對海內外網友的熱情留言,米咕麻也介紹牠是隻米克斯(Mix) 貓,原本在街頭流浪,3年前出現在家門口的機車上,一副等待多時的模樣,被帶進屋子後就再也沒出去過。當時僅4、5個月大的牠,不但叫了會來、叫睡覺會自己去椅子窩好、叫牠「飛起來抱抱」也會飛,完全不像一隻陌生的貓。「而個性也像名字一樣十足的搞笑,每天都逗得我樂開懷!」


怪手貓 - 三年前流浪的「怪手貓」米咕「自己選擇來到這個家」,不久前主人替牠慶祝3歲生日。 (圖/米咕麻提供)

米咕麻有一個部落格,悉心紀錄著米咕成長過程的點點滴滴,總有許多愛貓的同好去留言「光顧」,直誇讚:「米咕被照顧得好好,過得好幸福!」

原文網址: 「怪手貓」米咕早就會自己開飯盒 從台灣紅到國外! | 寵物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怪手貓 -「怪手貓」米咕操控主人的手開飯盒 ↓↓

怪手貓 -「怪手貓」米咕其實會自己開飯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