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


標籤: 郭雪芙,郭雪芙 Dream Girls,郭雪芙 廣告模特兒,郭雪芙 照片,郭雪芙 影片


就愛看她吃! 郭雪芙成了美食廣告天后

什麼食物讓她一咬,就是特別好吃!廣告模特兒郭雪芙因為吃東西的樣子太迷人,讓她食品廣告接到手軟,可以說是廠商的最愛,今年才21歲的郭雪芙,已經在桃園南崁擁有人生第一間房,當初買的時候1坪12萬元,現在漲到1坪15萬元,已經有2成5以上的潛在獲利。

「等一下,不要再走了,我錯了!」大街上情侶鬥嘴,女主角一氣之下在大街上走個不停,畫面中的女生就是郭雪芙,今年才21歲,身高166公分,微嘟的菱角嘴,俏皮可愛的模樣,讓食品廠商拍廣告就想到她。

「巨蟹呢?」,「嗯!雙魚」,什麼東西讓郭雪芙這麼一咬,看起來就是特別好吃,也難怪廣告接不完,而且10支廣告裡就有8支是美食廣告。郭雪芙表示,「很開心啊!因為又有東西可以吃了,大家會教你說,你要怎麼小小口的咬啊!要怎麼咀嚼啊!這樣比較好。」

學生時代就開始拍廣告,郭雪芙平均一個半月就能接到一支廣告,最高還有25萬元的行情,讓她年紀輕輕就已經在桃園置產,30坪還附車位,當初買的時候一坪才12萬元,現在漲到一坪15萬元已經有2成5的潛在獲利。

郭雪芙表示,「一直很想說在台北可以買一間,可是台北房價太高」,如果要住的話,最喜歡哪個區段的房子?她說是台北市信義區。模特兒圈闖出名號,愛唱歌跳舞的郭雪芙,現在正在秘密培訓中,不久之後,說不定就會以歌手的身分,讓喜歡她的粉絲聽見他的歌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葉炅龍、楊秀國)

原文網址: 就愛看她吃! 郭雪芙成了美食廣告天后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郭雪芙 - 郭雪芙直言站在會跳舞的李毓芬和歌聲很好聽的宋米秦旁邊其實很沒自信

獨家專訪/李毓芬爆團員私密事 郭雪芙緊張會「潮紅」

記者林孝庭/專訪

李毓芬、郭雪芙和來自韓國的宋米琴挾著高人氣組成團體「Dream Girls」,果然成功吸引眾人注意,但團員傳出為了卡位不合,天使臉孔也被網友批評造假,三人團體更被酸是想藉機擠掉天團S.H.E。

郭雪芙太緊張 潮紅、大舌頭露餡

「宅男女神」團體成軍前,李毓芬因為緋聞加上遊戲代言早已奠定女神地位,郭雪芙直言站在會跳舞的李毓芬和歌聲很好聽的宋米秦旁邊其實很沒自信;成軍記者會當天,還因為太緊張,脖子到鎖骨全都脹紅。

Dream Girl's為了不想被定位成花瓶,努力練歌彩排舞蹈,郭雪芙透露只要緊張就會吊舌根(大舌頭),導致進錄音室練歌頻頻受挫,記者親身與她對談根本沒發現,她笑說:「因為我在ㄍㄧㄥ著啊!」說完又害羞地露出甜美笑容。

爆團員在家全裸 不合傳聞甚囂塵上?

團員被傳出為了卡位不合,事實上,她們不用變換隊形,導播也會自動take李毓芬比較多,對此,李毓芬表示團員站的位置一直在變,郭雪芙也解釋:「媒體發問時,她(李毓芬)也會找機會丟話給我們,所以大家都在努力。」

不過,李毓芬也坦承女生相處,都會出現一些「眉角」(台語訣竅之意),尤其是訪問時會不經意透露團員隱私,她說:「團員在家脫光光走來走去我覺得可能沒什麼,但對方可能認為這件事太私密,所以慢慢地我們都會跟彼此溝通。」在家裡脫光光確實很隱私,追問是事實與否?她馬上跳起來說:「假的啦!是舉例!」宋米秦和郭雪芙也都笑成一團。

宋米秦載浮載沉近5年 來台躍升「女神」

來自韓國的宋米秦經人介紹來台發展,其實早在韓國就有簽約,卻被經紀公司擺著當花瓶,歷經4、5年演藝事業卻沒有任何進展,隨後透過友人介紹加入現在所屬的經紀公司並與李毓芬和郭雪芙組成宅男女神團體。

宋米秦雖然在大陸念過書,溝通無礙,但台語不靈光的她常常會聽不懂團員的笑梗,所以她會教李毓芬和郭雪芙韓文「肚子餓」、「我愛你」,換來的新單字是「蝦米(什麼)」和「驚死郎(嚇死人)」等台語。

宋米秦、李毓芬和郭雪芙組成團體「Dream Girls」,不到一個月已經吸金1100萬,人氣夯免不了惹來批評,她們經常被拿去和同樣式三人團體的S.H.E比較,還有網友直說:「我承認你們比較漂亮,但唱歌絕對不會比S.H.E強。」實力雖不受肯定但不輕易感到灰心,三人依舊開朗笑說要「紅遍全亞洲」、登上「小巨蛋」。

原文網址: 獨家專訪/李毓芬爆團員私密事 郭雪芙緊張會「潮紅」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郭雪芙 - 長腿正妹窈窕女神-DreamGirls 郭雪芙

DreamGirls 郭雪芙 你是我心中的窈窕女神

宅宅新聞 2011/05/18

今年度台灣最受人矚目的新一代超人氣女團體,應該就是由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所組成的「DreamGirls」了~三位長腿正妹連袂出擊果然不同凡響~這三位之中!凌凌漆首先注意到的就是郭雪芙了~為什麼呢!?我想應該是短髮吧XD

郭雪芙在還未加入「DreamGirls」之前~其實有相當多廣告作品,平常雖然在電視節目上很少見~但是絕對稱的上是熟面孔,每隔一陣子一定會有一支作品跟大家見面~像是麥當勞、DHC、威寶電信、阿瘦皮鞋等等,都是郭雪芙的經表廣告作品之ㄧ

郭雪芙有美食廣告小天后之稱~之前幾部跟吃有關的廣告作品一定能帶動相當大的業績,除了產品好之外!一個成功的美女代言人絕對是功不可沒的關鍵,我們今天的女主角就是有一種〝吃東西很正很好吃的感覺〞


郭雪芙 - 今年度台灣最受人矚目的新一代超人氣女團體,應該就是由李毓芬、郭雪芙、宋米秦所組成的「DreamGirls」了

郭雪芙小檔案

性別:女
英文名:puff
生日:1988 年6月30日
星座:巨蟹座
血型:O型
身高:165cm
體重:48kg
三圍:32D-25-34
籍貫:台灣
職業:模特
語言:國語、台語、英文
愛好:唱歌、跳舞、游泳

引用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114117

郭雪芙 - 正妹郭雪芙成了美食廣告天后:就愛看她吃! ↓↓

郭雪芙 - Dream Girls-軟弱 MV ↓↓

郭雪芙 - Dream Girls - I'm Your Dreamgir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