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真人版泰山


標籤: 美國 真人版泰山,美國 真人版泰山 Kody Antle,美國 真人版泰山 柯弟‧安特爾,美國 真人版泰山 圖片,美國 真人版泰山 影片


真人版泰山! 從小與野獸一起洗澡睡覺

在樹枝間盪來盪去,跟猩猩手牽手、跟大象一起淋浴、和獅子老虎睡在同一張床、把黑熊當成泰迪熊抱在懷裡。這些都發生在美國「真人版泰山」柯弟‧安特爾 (Kody Antle) 的身上!

今年21歲的Kody 有一身健壯的肌肉,從小跟隨父親住在美國南卡羅萊州莫特爾濱海的野生動物保護園區「T.I.G.E.R.S.」,因為他的父親正是這間園區的志工醫師,與團隊一起致力於保護珍稀動物。

在Kody 年僅7歲時母親就過世了,回憶起童年,他說「陪伴在我身邊的都是老虎、獅子、大象、長臂猿、狼、豹、獵豹、熊…。」而人生的第一個記憶,則是在蹣跚學步時,有隻老虎寶寶爬得比自己還快!

Kody 也說有個和自己一起長大、感情很好的姊姊名叫「泡泡」(Bubbles),是隻4000公斤的非洲象;還有隻紅毛猩猩是他的弟弟。說完後Kody 一邊咯咯笑,一邊表示對自己的50歲的父親感到驕傲。還說,如果自己是「真人版泰山」,那父親就是真人版怪醫杜立德,很懂得動物的心思,為牠們付出一生,不求回報。

安特爾醫師──也就是Kody 的父親表示,可以替兒子舉出更多種他相處過的動物。「因為在他年幼時,我幫他拍了很多跟動物們的合照。」其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張,是Koby 完全裸體躺在地毯上,幾隻孟加拉小老虎像棉被一樣,替他蓋住肚子,剛好遮住了『重點部位』。

現在Kody 也跟隨父親在野生動物保護園區內工作,照顧67隻老虎和其他動物。他可以輕鬆地哄一隻幼虎入睡,當他抓著小老虎的後頸,將牠懸在空中搖擺,只見老虎寶寶馬上全身放鬆、變得懶洋洋。Kody 說「這不難,只要掌握動物習性。」

原文網址: 真人版泰山! 從小與野獸一起洗澡睡覺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美國 真人版泰山 - 今年21歲的美國青年Kody,自稱是「真人版泰山」

美男子愛煞野生動物 自稱「真泰山」

中廣新聞網 2011/05/18

據香港太陽報報導,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一名21歲的青年,自稱是「真人版泰山」。他說,他從小就愛極了野生動物,與獅子老虎一起睡覺,視大象如家人。現在,他在動物保護園區工作,照顧許多珍奇野獸。

報導說,這名青年現在在一間野生動物保護園區,照顧園內的67隻老虎,以及其他眾多野生動物,每星期,他會與老虎、狐狸及大象,一起表演。他稱自己是「真人版泰山」,因為他覺得和野生動物特別親切,就像泰山一樣。

不過愛野生動物也有個壞處,就是許多女性因為看到兇猛的野生動物,都退避三舍,不敢和他太靠近,所以他到現在還是光棍,不過他笑說自己還年輕,總有一天會等到理想伴侶。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18/1/2rqk4.html


美國 真人版泰山 - Kody:「我真的相信自己與這些動物有某種聯繫,就像泰山一樣。」

真人版泰山 動物之王

人間福報 2011/05/19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跟猩猩手牽手、跟大象一起洗澡、 和獅子老虎睡在同一張床……美國南卡羅萊納州一名青年從小與野生動物為伴,長大後更在動物保護園區工作,照顧無數珍禽猛獸,自稱是真人版「泰山」。

現年二十一歲的柯弟‧安特爾(Kody Antle)身材健碩,每天的工作是在莫特爾濱海的野生動物保護園區「T.I.G.E.R.S.」,照顧園內六十七隻老虎和眾多野生動物,並每周和老虎、狐狸及大象作表演。他有時像是老虎的媽媽,輕抓一隻小老虎後頸,小老虎就變得懶洋洋,「這不難,只要掌握動物習性。」他說:「我真的相信自己與這些動物有某種聯繫,就像泰山一樣。」

安特爾從小跟隨父親住在這間動物保護園區,因為他的父親正是這間園區的義工醫師,與團隊一起致力於保護珍稀動物。安特爾在七歲時母親逝世,回憶起童年,他說:「陪伴在我身邊的都是老虎、獅子、大象、長臂猿、狼、豹、獵豹、熊……。」而人生的第一個記憶,則是在蹣跚學步時,有隻老虎寶寶爬得比自己還快!

安特爾說,第一個朋友就是老虎,還有一個和自己一起長大、感情很好的大象姊姊「泡泡」,父親經常帶著重達四千公斤的「泡泡」和他一起洗澡,另外,還有隻紅毛猩猩是他的弟弟。安特爾的父親說:「他年幼時,我幫他拍了很多跟動物的合照。」印象最深刻的一張,是兒子裸體躺在地毯上,幾隻孟加拉小老虎像棉被一樣,替他蓋住肚子,剛好遮住了『重點部位』。

安特爾對五十歲的父親感到驕傲,表示如果自己是「真人版泰山」,那麼父親就是真人版怪醫杜立德,很懂得動物的心思,為牠們付出一生,且不求回報。

安特爾喜歡與動物為伴,但卻有一個壞處,就是許多女性因為看到凶猛的野生動物,都退避三舍,不敢和他太靠近,他曾談過數次戀愛,可惜都分手收場,不過他笑說自己還年輕,總有一天會等到理想伴侶。

引用  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226582

美國 真人版泰山 - 影片:真人版泰山Kody 長大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