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 夏維耶


足球/夏維耶拿「陳昌源」身份證 確定為台灣踢球

經過一番折騰,台法混血的足球選手夏維耶(Xavier Chen)20日在新北市淡水完成設籍,並領取中華民國身分證,並將中文名字正名為「陳昌源」,確定將為中華隊踢球,他顯得相當高興,還在足球上以中文簽上自己的名字。

足協徵召夏維耶參加國家代表隊,為能順利取得代表中華隊資格,在內政部移民署和行政院體育委員會協助下,夏維耶20日清晨6時返抵國門之後,馬不停蹄前往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辦理相關手續,在新北市淡水區戶政事務所辦理設籍並領取國民身分證,將代表中華隊參加足球比賽。


足球 夏維耶

夏維耶說,很感謝官方與民間支援,未來他代表中華隊出賽,一定努力爭取榮耀。為了迎接夏維耶,新北市淡水區長蔡葉偉也到場致意,夏維耶接獲身分證後,並且在旁人指導與模擬筆畫,在足球上簽下「陳昌源」與英文名字作紀念。此外夏維耶接受訪問時,也用中文介紹自己。

根據《中央社》報導,帥氣的夏維耶完成戶籍登記手續後,便到在淡水的祖父進行拜訪,夏維耶的祖父表示,自己和孫子以法文、英文溝通,希望夏維耶趕快結婚。

足球 夏維耶 原文網址: 足球/夏維耶拿「陳昌源」身份證 確定為台灣踢球

足球 夏維耶 - 足球好手夏維耶領證 中文名字「陳昌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