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


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

美國「少女版劉子千」再出輯 新歌MV被批自我感覺良好!

歌手劉子千新歌《念你》被罵到爆紅,美國也有一位「美國少女版劉子千」蕾貝卡(Rebecca Black),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因第一首歌《Friday》被封「最爛歌手」,被罵到爆紅,近日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更不畏批評,推出了第二首新歌MV《My Moment》(我的時刻),未來更將發行EP。


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

不僅外貌平庸,嗓音沒特色,這位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也是靠有錢的父母為她找來作詞、作曲家與MV導演。結果處女作《Friday》因為太多無意義的歌詞,如「早餐要吃燕麥片」、「現在你知道汽車有前座也有後座呢」,Rebecca被網友評為史上最爛歌手,在台灣也被評為「美國少女版劉子千」。


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

也許是為了挽回頹勢,在第二首歌,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的父母更找來曾替小賈斯汀作詞的布蘭登˙漢米爾頓( Brandon Hamilton )及昆頓˙托爾伯特(Quinton Tolbert)為他寫歌,更花四千美元(16000元台幣)幫她找錄音室。

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新歌《My Moment》的歌詞就有反嗆抨擊她的網友意味,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在MV中唱出「你是其中一個說我不會成名的人嗎?我要證明你錯了,我不是唯一一個有信念的人,我唯一心 願就是實現夢想。」(Were you the one who said that I would be nothing?/ Well, I'm about to prove you wrong/ I'm not the only one who believes in something/ My one wish is about to come true.)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用簡單的英文道出她實現夢想的野心。


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

MV起初是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在錄音室錄音,接著是在舞蹈教室排練,舞群圍繞著她跳舞,到後面就出現獨自走紅地毯,被攝影記者環繞拍照,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高唱「這就是我的時刻」,充滿自信的表演,令部分媒體直批她「自我感覺良好」,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在youtube上的MV也有一萬三千餘人按「不喜歡」。


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 (AP Photo)

國外媒體毒舌不斷,從《滾石》(Rolling stone)評Friday這首歌用很奇特的方式推廣這支MV,到時代Time雜誌直接唱衰:雖然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最新的MV看起來很有趣,但他一定會用愚蠢的方式吸引樂迷。


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

實際上,喜歡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的網友還是大有人在,封她為「女版小賈斯汀」。且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在自己的微網誌內,表態這首《My Moment》將是她人生新的里程碑,獲得粉絲熱情回應。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新歌《我的時刻》已經可在蘋果線上音樂商店iTunes購買。國外媒體預告,八月就可以在市面上購買她的EP。

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 原文網址: 美國「少女版劉子千」再出輯 新歌MV被批自我感覺良好!

少女版劉子千 Rebecca - Rebecca Black - My Mo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