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四耳狗 粉紅貓


中國四耳狗 與粉紅貓

中國之大、無奇不有,新疆出現四耳狗,甘肅發現粉紅貓。


中國四耳狗 粉紅貓

住在烏魯木齊的老江,一年前,獲贈一隻狗,他養了半年之後,發現小狗的耳朵後面,又長出一雙耳朵,家人原本也沒太大驚小怪,沒想到四耳狗那雙新耳朵愈來愈長,甚至長過了原本的那雙,現在長度已經到達十公分


中國四耳狗 粉紅貓

無巧不巧,中國四耳狗的名字叫雙雙,老江說,雙雙都和他們家人吃一樣的東西,四耳狗最愛的就是番茄和西瓜。


中國四耳狗 粉紅貓 (Picture: Quirky China News / Rex Features)

另外,甘肅省最近發現一隻粉紅色的流浪貓,一位姓姚的男子,第一次看到粉紅貓,還以為自己眼睛花了,後來又看到粉紅貓好幾次,才確定小貓真的是粉紅色,因為流浪粉紅貓不太願意接近人,他也無法就近查看粉紅貓毛究竟是天生還是染的。

中國四耳狗 粉紅貓 引用自: 中國四耳狗 與粉紅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