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暴躁姐


昆明「暴躁姐」甩脫鞋砸車 碎花裙下交通癱瘓


昆明 暴躁姐

雲南昆明街頭出現一名「暴躁姐」,身穿吊帶碎花裙的她,強行拉開一輛轎車車門並坐進去,嚇得車內老人奪門而出,後來昆明 暴躁姐又甩下自己的拖鞋猛砸車,再爬上另一輛轎車的引擎蓋,叉開雙腿端坐,一度造成交通癱瘓。


昆明 暴躁姐

18日上午10點多,昆明西昌路、昆醫附一院大門的交會處出現一名女子,年約20歲的昆明 暴躁姐,身穿吊帶碎花裙,手舞足蹈地指揮交通,正當路人投以異樣眼光時,昆明 暴躁姐忽然拉開一輛豐田越野車副駕駛座的門,並坐了進去,車主嚇呆了,後坐老人則趕緊下車。


昆明 暴躁姐

車主將女子拉出來,昆明 暴躁姐瞬間變得暴躁,不但推了車主,還甩下自己的拖鞋,並猛砸車。隨後,昆明 暴躁姐又轉身爬上另一輛奧迪車的引擎蓋,叉開雙腿端坐,結果被車主拉下來,昆明 暴躁姐竟然順是躺在地上。目擊者表示,昆明 暴躁姐躺了3、4分鐘以上,導致附近交通堵塞。


昆明 暴躁姐

據悉,昆明 暴躁姐後來聽到有人打電話報警,自己站了起來,小跑步到一旁的公車站牌,搭乘52路公車離去。


昆明 暴躁姐

昆明女子大鬧的過程全被民眾拍下,上傳網路後引發討論,網友稱她為「暴躁姐」,猜測昆明 暴躁姐可能有精神疾病,但也砲轟一位交警在附近指揮交通,卻視而不見。

昆明 暴躁姐 原文網址: 昆明「暴躁姐」甩脫鞋砸車 碎花裙下交通癱瘓

昆明 暴躁姐 - 昆明驚現暴躁姐 街頭瘋狂砸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