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佳宜


沈佳宜 - 「沈佳宜」清純照曝光

30萬書迷搜索 九把刀夢中女神「沈佳宜」清純照曝光

暢銷作家九把刀首部執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夾帶強大的網路宣傳,光是提前1周放映的口碑場,就已經吸金2000萬元票房,超好的回響,也讓網友開始瘋狂人肉,誓言找出那位讓柯景騰青春熱血沸騰的女主角沈佳宜。

↓網友搜出沈佳儀的近照

沈佳宜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是九把刀暢銷小說之一,故事描寫他親身的愛情故事,一群死黨愛上同個女孩沈佳宜,每個人都使盡渾身解數用自己的方式來示愛,整部電影不僅是九把刀的熱血往事,也讓影迷重拾青春,隨著劇情起伏找到共鳴。


沈佳宜

電影熱賣,也讓影迷好奇「沈佳宜」到底長得怎樣,根據幾個關鍵線索,網友發動人肉,從彰化精誠中學畢業紀念冊中,找到了那位讓柯景騰愛的死去活來的沈佳宜,照片中的她,短髮、戴眼鏡、長相相當清秀。


沈佳宜

而對於這些行為,導演九把刀則是希望大家不要再肉搜沈佳儀(沈佳宜)表示,她現在已嫁作人婦,人在國外,過得很幸福,不希望再打擾到她。但是,呼籲歸呼籲,還是抵擋不住網友的好奇心,將疑似沈佳儀(沈佳宜)的近照搜出來PO網。

沈佳宜 原文網址: 30萬書迷搜索 九把刀夢中女神「沈佳宜」清純照曝光

沈佳宜 -「沈佳宜」熱門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