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駕駛 林安琪


正妹駕駛 林安琪

「客運界沈佳宜」年輕正妹駕駛

在您的印象中,客運司機都是成熟穩重的中年男性男性駕駛嗎?基隆市出現這位只有24歲的女駕駛林安琪,綁著俏麗馬尾、長相清秀的正妹林安琪,更被同事稱為是「客運界的沈佳宜」。


正妹駕駛 林安琪

24歲的正妹駕駛 林安琪,有著健康的小麥色肌膚,會微笑的瞇瞇眼,嬌小的林安琪開起大車可是駕輕就熟。


正妹駕駛 林安琪 (udn photo)

因為小時候常坐著父親開的大貨車南北奔波,小妮子對大車產生興趣,在家人的支持下,經過兩年的努力,打敗18位應試者,正妹林安琪成為最年輕的客運女駕駛。


正妹駕駛 林安琪

熟練的轉動方向盤,倒車時全神貫注的眼神,充滿了帥氣,開車一點都不困難,最擔心的是遇上奧客,不過正妹駕駛 林安琪有自己的一套。

名字安琪,正好是英文裡的angel,上路的第一天,正妹駕駛 林安琪說要努力成為乘客心中的天使。

正妹駕駛 林安琪 引用自: 「客運界沈佳宜」年輕正妹駕駛

正妹駕駛 林安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