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 地獄公園 泰國 地獄公園


泰國 地獄公園

超恐怖! 泰國「地獄公園」 令人寒毛直豎

泰國是亞洲最早發展觀光產業的國家之一,知名景點總是擠滿不少外國觀光客,但是卻很少人知道泰國有座「地獄公園」;距離曼谷約40公里處有一座離奇的斑派戎寺廟公園被喻為地球上的地獄,不少網友看見泰國 地獄公園照片嚇得毛骨悚然,直說:「不敢做壞事了!」


泰國 地獄公園

泰國 地獄公園-斑派戎寺廟公園內可見許多生前犯罪的人,死後被魔鬼折磨的酷刑場面,以及各式各樣的怪物雕塑,宛如人間地獄;從泰國 地獄公園照片可見,生前若犯姦淫、殺人等罪,死後入地獄將被處以極刑,痛不欲生的模樣令人嚇破膽。


泰國 地獄公園

泰國 地獄公園照片中,各式各樣的罪人遭用刑,行刑畫面令人怵目驚心,血腥程度更是遠超過各種恐怖電影,地獄公園不斷提醒遊客「惡有惡報、善有善報」的因果論,許多網友看完泰國 地獄公園照片後留言:「太噁心了」、「看完以後,應該沒人敢做壞事了吧!」

泰國 地獄公園 原文網址: 超恐怖! 泰「地獄公園」上刀山、下油鍋 令人寒毛直豎

泰國 地獄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