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廁偶像劇
公廁偶像劇


公廁偶像劇

公廁偶像劇 解放新詮釋

公廁偶像劇-你對公廁還停留在收錢拿衛生紙、又髒又臭的印象嗎?偶像劇導演姜瑞智拍攝公廁偶像劇,描述公廁除了是生理發洩、也是心理發洩,自我沉澱後重新開始的角落,賦予公廁新面貌。


公廁偶像劇

新北市環保局昨天舉辦公廁偶像劇短片首映會以及攝影比賽頒獎典禮;執導短片的姜瑞智,以MV手法拍攝公廁偶像劇宣導短片,選擇烏來瀑布公園停車場公廁為背景,由台藝大學生演出主角清潔人員,旁觀失戀女、面臨經濟壓力的學長及學弟,在公廁發洩情緒,適時的補充衛生紙,更換廁所標語「逆境就如屎尿屁,放完沖掉、洗手之後,向前進」,令人會心一笑。


公廁偶像劇

公廁偶像劇導演姜瑞智說,好的公廁環境,是可以讓人發洩重新開始的地方,除了生理發洩,還有心理發洩,例如男女朋友吵架、被上司責罵後,擦乾眼淚重新出發;他說,他勘過新北市許多公共空間的公廁,驚訝地發現「太有故事了」,很多地方都可以帶一本書坐一整天。

環保局表示,公廁偶像劇短片將放在環保局網頁及公廁宣導網站中供民眾點閱;另外,創意攝影比賽首獎作品「觀瀑」,也是以烏來的瀑布公園停車場為主角,新北市民林奇召拍出男廁便斗上方的玻璃窗設計,自然採光節能又能遠眺瀑布美景,讓上廁所也可以愜意,獲頒獎金三萬元。

新北市公廁偶像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