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魯 青蛙汁
祕魯 青蛙汁


祕魯 青蛙汁

祕魯現打青蛙汁 強身健體活力來源?

青蛙汁是秘魯一種流行的飲料,是將活青蛙放入榨汁機榨成肉泥同時加入些蜂蜜和蘆薈等植物,過濾後的液體即稱為青蛙汁。秘魯當地人認為這種「飲料」能夠強身健體,解除疲勞,甚至對性功能低下也有神奇的治療效果。


祕魯 青蛙汁

青蛙和飲料在人們看來是風馬牛不相及的東西,然而在秘魯,有一種用青蛙汁做成的飲料受到不少當地人的追捧。在秘魯首都利馬一些農貿市場,有一些小餐廳出售這種青蛙汁做成的「飲料」,每天都有不少人專門來喝。


祕魯 青蛙汁

在秘魯有的小餐廳可以看到,牆上掛著青蛙汁飲料的廣告,上面一位健美先生一樣的男士舉著自己強壯的臂膀向人們展示自己的肌肉。店家宣稱這種青蛙汁「飲料」不僅能夠強身健體、解除疲勞,還可以治療哮喘和支氣管炎,甚至對治療性病也有療效。它也因此被稱為「秘魯偉哥」。

有一些秘魯人認為,這樣的飲料有些殘忍,但也有人相信這東西能強身健體,將這種「青蛙汁」當作上午或下午茶。

祕魯現打青蛙汁 強身健體活力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