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透明教堂


比利時透明教堂

全球僅有!比利時透明教堂 讓人一眼看光光!

比利時透明教堂:西方教堂建築總顯得威嚴莊重,內部則多是陰暗不透光,僅靠彩繪玻璃露進的光線,和幾盞燭光照亮,就是給來教堂的信眾,能夠更專注於和上帝之間對話。不過,比利時卻有一座透明教堂大膽採取鋼板建構,更重要的是,這比利時透明教堂是鏤空、可以一眼看穿的!


比利時透明教堂 讓信眾們有直達天聽之感

位於比利時林堡省的這座透明教堂,由比利時設計師Pieterjan Gijs和Arnout Van Vaerenbergh所設計完成,高約10公尺的透明教堂採用極為特殊的建築結構,共使用了100層的鋼板所建造,沒有牆面,整座以「透明」作為主題打造的 教堂,讓人可以一眼看穿內外,從無論從哪一個角度來看,都可見透明教堂與自然景致相容不悖之美,讓信眾們有直達天聽之感。


比利時透明教堂 宛若上帝的神聖光輝照耀著子民般

而從比利時透明教堂內部望外望,每一塊鋼板推砌出來的空間,就像是一幅幅美麗的自然景色,別有一種藝術之美;至於從外頭迤邐進來陽光,隨著時間千變萬化,更給予透明教堂時時不同的萬千姿態,宛若上帝的神聖光輝照耀著子民般,無論在宗教及藝術上,都可說是極為成功的建築作品。

全球僅有!比利時透明教堂 讓人一眼看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