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壁沙漠網狀怪圖
戈壁沙漠 網狀怪圖


戈壁沙漠 網狀怪圖

戈壁空拍照 驚見網狀怪圖

戈壁沙漠 網狀怪圖:Google地圖衛星在中國戈壁沙漠空拍到一系列神祕結構體,由巨大線條圖形構成,戈壁沙漠網狀怪圖近日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說這是給外星人看的巨大版二維條碼,也有人懷疑是給軍事衛星用的練習標靶。


戈壁沙漠 網狀怪圖


戈壁沙漠 網狀怪圖

疑軍事演練地圖

據英國《每日郵報》,戈壁沙漠網狀怪圖這些結構體位在甘肅與新疆的交接處,這裡正好是中國用來建造軍事、太空及核子設備的地方,有些設施距離中國太空計劃總部與衛星發射中心酒泉不到160公里。


戈壁沙漠 網狀怪圖

Gizmodo科技網站指出,戈壁沙漠網狀怪圖其中一個圖形複雜如網,長1.6公里,寬達1公里。圖中白色線條可能是由金屬條組成,另有人稱是畫上去的,但也可能是在地上挖鑿出的。此圖形西邊還有2處怪異圖形,一處為方形網狀圖形,也是由白色線條組成,另一處則是黑色圓圈圖形。放大後,可清晰看見圓圈中心擺放飛機及數架燒毀的卡車。

有些網友則把這些圖形與美國城市地圖比對,認為這是用來攻擊美國的演練地圖。不過也有人回應,如果中國欲攻擊美國,根本用不到沙漠裡的地圖。

戈壁沙漠 網狀怪圖 引用自: 戈壁空拍照 驚見網狀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